渡边麻友写真集94造型 宣言要当AKB一姐
2013年05月06日14:25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AKB48的渡边麻友5月4日亮相东京福家书店新宿subnade店宣传个人的第二本写真集《渡边麻友制服图鉴 最后的制服》(集英社)。她穿上了日本国内94家高中的不同制服,也披露了uniform、体操服、游泳衣等各色兴趣小组的制服姿。

  6月8日在日产体育场举行开票event的AKB48第五届总选举也于同日正式启动。248名候选人自我宣传的视频正午在youtube公开。面向21日上午10点开始的fans投票,成员们展开了个性不一的“政见放送”。

  去年第二位的MAYUYU(渡边的昵称)表明了今年要拿到冠军的意愿。去年的开票event中,她就明确表示“明年的目标是第一位”。经过一年,这位次世代ACE的最有力争夺者的成长有目共睹:“今年和去年说的一样,以得到第一位为目标努力。请一定给我应援”。

  4日傍晚,MAYUYU出现在福家书店,和约2千名粉丝握手。5月22日发行的AKB48《再见 crawl》中,MAYUYU和大岛优子、板野友美和岛崎遥香等人一起担任中心,“我很上心,为了整个团体,必须和成员们一起协作努力”。










--------------------------------------
在一個月總選舉就要到了阿~>///<

雖然如果是以往的話(阿醬畢業後) 我會很不假思索的回答 這次應該YUKO又會當選第一了吧~
可是阿~~現在我卻不敢這麼確定了= =/// XD
(雖然我還是覺得YUKO能第一的~哈哈哈!!XD)((這什麼矛盾心理XD

感覺這次每個人的名字應該會有明顯的變動吧?!XD
((不過其實我還蠻好奇PARU這陣子這麼強推 不知道會不會擠進前10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