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主演《別讓我走》訪原著作者 笑稱英文卡卡

綾瀨遙主演《別讓我走》訪原著作者  笑稱英文卡卡
三浦春馬(左起)、綾瀨遙、水川麻美昨出席新劇《別讓我走》試映。(圖取自官網)
 

       綾瀨遙、三浦春馬、水川麻美11日出席新劇《別讓我走》試映,劇本改編石黑一雄同名原作,描述在福利機構中長大,背負殘酷命運的年輕人們之間的糾葛。綾瀨遙日前去倫敦與原著作家見面,對方盼她能自由發揮就好。她苦笑:「倫敦天氣很好,還在公園和松鼠玩,過去也曾學過英語,可惜沒有派上用場。」

她和三浦、水川是第一次合作,主持人問到「你們當中最任性的是誰」時,眾人同時看向綾瀨遙。水川稱讚她:「錄製時,大家都很忙,但只要綾瀨來到片場就會緩和很多」,並讚美她在片場不會被其他人影響,就是不斷做好工作,三浦則稱讚她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向當事人說加油,現場非常稱職。

提到2016年想戒掉的事,水川表示雖然很愛吃東西,但想戒掉暴飲暴食,三浦回答賴床,就算是賴床一分鐘也會有罪惡感。一旁綾瀨遙似乎不太接受,在主持人追問下,她說自己也像三浦那樣愛賴床,維持她一貫的自我風格。

(中時即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