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 「想體驗台灣洗頭」 巡台4天花50萬
2014年01月12日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來台宣傳首部台灣偶像劇《流氓蛋糕店》,天后等級卻一派親民作風,除願意自己搭計程車回飯店,昨說:「想體驗台灣洗頭。」但時間太緊縮只好放棄;她結束密集4天宣傳,飯店獲贊助,一行6人美食、交通等總花費不到50萬元。她昨晚赴港,繼續為該劇造勢。

長澤雅美在日本貴為一線女星,有隱乳玉女封號,這回來台為台視、八大新戲《流氓蛋糕店》宣傳,作風卻十分親民,除4天上20個通告,連續3天有公開活動,尤其在日本幾乎不辦粉絲見面會的她,也一連2天參加街頭造勢,昨氣溫驟升,她登台前脫掉絲襪,以嫩肉玉腿直接示人。前晚該劇首播,她還和演員、工作人員齊聚看片,知道會拖到三更半夜,更事先表達可以自己搭計程車回下榻飯店,不願交通車司機和台灣接待人員陪耗時間。


被晾一旁無所謂

不少外籍藝人甚至本地明星,都會指定接送的保母車等級,不夠豪華還不願搭,長澤雅美非但沒指定,還願意搭電視台體系內的交通車,飲食也配合其他演員,和所有人排排坐受訪,健談的資深演員馬如龍常搶走風頭,她被晾在一旁也無所謂,昨她談到這趟台灣行,客氣地說:「我盡可能發揮,盡一切全力宣傳,在台灣受訪和日本媒體採訪很不同,比較輕鬆有趣。」


《蛋糕店》評價兩極

昨長澤雅美和藍正龍、馬如龍、洪天祥、應蔚民和導演北村豐晴在西門町出席見面會,主辦單位只開放前200名粉絲簽書,上午11點前就額滿,主持人要求藍正龍和她比愛心手勢拍照,但藍不按牌理出牌說「我可以單手舉起她」,她直嚷「好害羞」,還因動作太大差點走光,昨八大電視公關表示:「雅美有穿安全褲,她很懂得保護自己,不可能走光。」《蛋糕店》前晚首播平均收視約0.82(收視總人口約59萬4千人),網友大讚雅美演技,但對導演無厘頭的風格評價兩極。

************************************
長澤雅美愛台式洗髮 藍正龍哈菸解癮


長澤雅美來台宣傳台視、八大「流氓蛋糕店」,昨她和藍正龍等主要演員出席粉絲見面會,親餵粉絲蛋糕,對方竟感動到落淚,她立刻上前擁抱,大展親民風,不過也有一位女粉絲簽完名,激動的衝上前想抱她,工作人員基於安全考量將她架走。

活動結束後不久長澤雅美將返回日本,她打算利用剩下的私人時間去美容院,她笑說:「台灣的洗頭在日本很有名,都會把頭髮抓高高的,一定要體驗一下。」來台工作與劇組培養出好交情,前晚她與演員及工作人員在一間居酒屋看新戲首播,空檔藍正龍突然犯菸癮,還跑到外頭哈菸。

******************************
長澤雅美好神 耍《流氓》零負評
2014-01-12中國時報


 長澤雅美首登台灣小螢幕,主演的台視八大偶像劇《流氓蛋糕店》前晚首播收視率平均0.83,最可怕的是,「女神」在台也「神」,除了Ptt網友零負評,且劇中她有用膝蓋撞藍正龍「重要部位」的「人間撞球」動作,網友還隔空喊「我也要」,被踢蛋也心甘情願。而男主角藍正龍也把收視責任扛在身上,說自己當時沒進入角色。

 首集被嫌節奏慢

 長澤主演的《流氓》在網路上的討論內容不少,有網友說習慣看日劇節奏,覺得《流氓》首集不夠緊湊,還說該片節奏太慢,且被天外飛來一筆的「小劇場」幻想打亂節奏。但眾人怎麼批評,絕對跟「女神」長澤雅美無關。即便她劇中中文卡卡,還是無法形成負評。

 事實上,戲才播1集,長澤雅美正面評價就滿到爆,男性網友直說「正翻了」,也有網友說,「沒有長澤看不下去」。連男主角藍正龍,都覺得是自己的問題,對自我表現猛搖頭,直說不滿意,給自己60分,他坦言當時狀況不好,沒進入角色,還說:「我已經和胖哥(製作人馮家端)說對不起,下一部戲我不用錢幫他演。」而女神也幫他說話,「他不會不好啊,是要求太高。」

 藍正龍有兄弟魂

 藍正龍10年前在偶像劇《鬥魚》演小混混暴紅,這次再演流氓,也有網友讚他適合演痞子,他說,角色演法誇張,只擔心沒看過漫畫的觀眾無法接受,他自認有「兄弟魂」,念專四時,曾有國文老師看到他名字說:「你這命很硬,做其他事有成就,做流氓就是大哥。」他對朋友常兩肋插刀,曾借數10萬幫朋友還賭債,至今有去無回。




----------------------------------------------
>//////////////<

頭髮抓高高的XDDD
我怎麼印象中 我去洗頭時頭髮也沒抓得很高啊?!XDD

哈哈哈哈!!!MA醬好棒>/////<
老實說~這部我還真是為了MA醬而看 如果MA醬沒演 我應該也不會看了 這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