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山下智久!!

今天晚上9點「最高的人生終結之法~Ending Planner」終於要在TBS播出了
為了能向大家傳達出努力活著的精彩
我也會努力的把這作品呈現出來的唷

我認為人生一定有順利也會有低落的時候
但是我希望能藉由這個角色傳達出“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放棄”的訊息 !!

另外
也希望能向大家傳達出“人就算死了也會繼續活在某些人的心中”這樣的事情

所以請務必要和家人一起看唷!!












---------------------------------------------------------
今天呢~~終於已經撥出第一集了阿~~

((本人我等待著字幕組XDD


拍戲加油!!=v=

好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