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打日記的
結果一打就是要畢業了www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阿~
學生時代轉眼間就過了的感覺~~
雖然目前還沒拿到畢業證書(因為學校規定實習結束後才能去領)
雖然嚴格來說...應該還不是真正的畢業!?哈哈哈哈哈

雖然沒有很大的實感 可是確實大學畢業了阿~~
突然覺得當學生的時候好幸福啊><

雖然當學生有當學生的煩惱
可是...
只能說各有各的難處阿><

想想在學生時代發生了好多事情呢.....
今後雖然還是有些的茫然 
不過得快點下定決心了阿><



實習7月底就要結束了
雖然剛開始不太習慣 可是現在漸漸習慣了跟同事們的關係也變得不錯 真是太好了^^
可是我不想繼續做下去就是了...
總覺得再繼續做下去手會斷掉((欸你www
整個身體一堆傷 職業傷害阿(哭)
不過也有個優點是 我居然越來越瘦了~哈哈哈
想當初我還沒進去的時候 最肥都要到50了><
結果進去每天操後 整個現在體重都固定在46上下 我整個驚到了
因為46是我國中時期的體重阿~~~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就因為這樣又開始猛吃了~哈哈哈

在畢業典禮上好開心阿>///<
收到了好多花 還看到了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還有一堆卡片和糖果~~~

結束之後又跟朋友去吃牛排慶祝了~哈哈哈

雖然一回到家卻發現手機不見事件><
還好後來發現只是虛驚一場(汗)ww

結果晚上一到....低潮期就來了是哪招= =++
本來是因為朋友的事情而開始心情不太好 可是也僅此不太好而已
結果不小心一刷到WB說某涼被目擊去醫院 害我整個人瞬間不好><
還擔心到哭了一個晚上(汗)
不過還好又是一個虛驚一場 這人原來是因為24HSP的拍戲才去的 整個= =///
不過還是希望他能保重身體>< 畢竟工作越來越多 越來越忙...感覺都瘦了好多><

MA~~~就是這樣www((依舊是突然的結束ww

11229421_861613190585300_2359314159278311435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