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論盡F4惱松本潤太酷
2008-6-25

由日本大熱日劇搬上大銀幕作完結篇的《花樣男子Final》,即將於本月二十八日上映。有關方面於二十三日舉行試映會,戲中「F4」松本潤與小栗旬及女主角井上真央等均有到場,井上更表露「心聲」,說對松本潤的第一印象不佳。今次是整個系列的完結篇,井上真央表示,看到最後一幕時,真切感受到這是圓滿的結局,很高興能在三年來與一眾合演者攜手合作。而松本潤亦賣花讚花香,表示這是集合了所有人的傑作。

兩帥哥老友鬼鬼

井上被問到對「F4」四子的印象時,她開玩笑說﹕「我對松本潤的感覺不太好,覺得他很冷漠,最初還想﹕能不能合作拍畢劇集。至於小栗旬,他沒有送寫真集給我,卻送給其他人,這個『仇』我一直記到現在。而翔太(松田翔太)在拍第一齣劇集時不太說話,所以沒有什麼印象。至於力(阿部力),他讚過我可愛,我也是靠這句話一直撐到今日的。」似乎在「F4」中,只有阿部力一人得到井上的歡心。

至於松本潤與小栗旬,原來在一開始時也是面左左,但松本潤表示,自己不知不覺便與小栗旬老友起來。小栗旬更透露,松本潤三番四次在他的家過夜,翌日便直接到片場開工,足見兩人是好兄弟。

特別篇隊友撐場

電影將於本月二十八日上映,而負責製作的TBS電視台則會在二十七日播放一小時的《花樣男子特別篇》。

特別篇乃重新拍攝,為電影版的序章,松本潤與井上等人於二十三日早上開始,拍了六小時便告完工。而松本潤所屬的組合「嵐」的其他成員,更在特別篇中客串,實行以行動支持隊友。

松本與龜梨有美相陪

此外,報章《大阪Sport》報道,松本潤與師弟「KAT-TUN」成員龜梨和也,一同在本月初觀賞由中田英壽主辦的球賽。一行於VIP席中坐下,兩人分別帶同一名女性前往觀賽,即使被旁邊的球迷認出,兩人仍然顯得很大方,堂堂正正地與身邊的女子談笑。

當日電視直播球賽時,亦有觀眾認出觀眾席上的龜梨,其身邊亦確有一名混血兒女子。雜誌《女性Seven》亦拍攝到他們的照片,不過該兩名女子與松本潤及龜梨有何關係,那就不得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