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首次終於出國了啊!!!!!
而且還是我最夢寐以求的日本>///////////<

20150930 日本京都首日遊(4)    20150930 日本京都首日遊(3)  

這次是跟家人去的 所以就先跟團熟悉一下了w
跟團行程真的會比較緊湊阿...再加上跟家人去 能去的地方就會更減少了><
我下次絕對要跟朋友來一個迷妹之旅!!!!!ww

這次去的是關西地區~~
京都神戶和大阪~~
因為這次花的錢比較多 所以飛機坐長榮的~~~

首次坐飛機還蠻興奮的www
而且位置還在窗戶那 所以就能一直看外面的景象w ((雖然我看TOMA跟TODA的預告犯電影看到睡著(汗)
不過飛機上的餐我認為那天的還蠻好吃的www
所以沒讓我失望w

 

一到了日本就要先坐遊覽車到京都
中午先在車上吃了他們發的壽司中餐
20150930 日本京都首日遊(5)  
雖然拿到的時候就覺得很可愛了
結果打開後看到那個小魚形狀醬油整個都想尖叫了wwwww
也太可愛了吧!!!!!!!!!!!!!!!!!!!!好想拿回家((欸ww 

後來休息一下到達了京都的清水寺
--今天的行程是清水寺和嵐山渡月橋
(因為導遊說行程會更動 所以不會造原本的行程走(雖然上面會去的地方還是一樣 只是日期不同而已)所以我也有點忘了行程了((被打www)

initpintu_副本  

未命名_副本  
上面那個因為導遊說如果喝了那水能健康什麼的 全家人本來都想嘗試的
結果好死不死那天碰到一堆小學生的校外教學......QAQ
只好放棄了....(暈)

然後我在看到行程後就決定去到每個神社寺廟等 都要來拜一下姻緣((欸你wwww
雖然本來想買御守的 可是猶豫了很久 最後因為太貴還是決定放棄了(汗)
現在想想....果然當時要買的><
後來逛出去的商店街還看到了一間賣日本明星的小店
結果好多東西~~
本來拿起了元氣的資料夾想要敗的.....哀哀~我決定下次跟朋友來個迷妹行程後再來敗好了XD
本人我越來越是個理智的粉絲了((被打www


222  
逛完之後就繼續坐車去吃晚餐了~~~
今天的晚餐是吃火鍋~
剛好晚上天氣轉涼 吃火鍋剛剛好>//////<

今天的飯店是
京都royal hotel&SPA


很高級的感覺啊~~~~
果然旅費很貴不是沒道理的?!www

不過導遊根本騙人=  =
他說因為我們這次總共是住三家飯店
會“越來越大!!!”

結果我這幾天下來發現 根本是越來越爛=  =///
雖然就飯店外觀來說還是一樣很漂亮就是了(汗)

 因為飯店....忘了拍照 就算了((被打www

然後回到飯店放完東西後
就迫不及待去附近的商店街逛街了~~~~~~
第一天就大概把藥妝給買了~~~(不過因為第一天 所以沒有很瘋狂 有克制唷w)
還看到了這家店~
20150930 日本京都首日遊(28)  
害我興奮地看了一下後......好難過!!!他關門了!!!!!!!!!!!!!!!!!!!!!QAQ
簡直有種天堂掉到地獄的節奏......QAQ
根本是上天跟我說 這次行程男人NG...

結果逛完後我們就到處找居酒屋想嘗試一下日本的居酒屋是什麼感覺
結果因為太晚了 幾乎都要關了....
然後就這樣找到了一家...什麼人都沒有的黑店QAQ
還讓我坐了很丟臉的事情...害我一直跟家人說趕快吃完趕快回去了><
20150930 日本京都首日遊(33)  
而且我們點完單後 送來了一個我沒有點的東西(正方形碗裝的)↓
20150930 日本京都首日遊(31)  
我以為是送的 因為他也沒說 所以就吃得很開心..
可是後來我跟我媽一直算他說的總金額一直覺得為什麼會這麼多....
我真的覺得他因為我們是外國人而且不太懂日文就這樣給我們亂算了=  =+++
可是也只能算了...QAQ

 

回到飯店後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