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6回06月13日

最近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昨天阿
在咖啡店吃了早餐
讀著海盜的漫畫
然後看到在我斜前方坐著的人也在讀著海盜的漫畫
MA~雖然到目前為止都是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可是阿!!
他居然和我看的是同一集唷!!!!!

封面的圖和顏色都一樣

我先發現到
雖然有點冏可是還是很想讀下去呀!!!

然後互相的視線對上了
他也看到了我手上的漫畫...

哈哈哈哈

什麼臉才是正確答案??

不得已還是把視線轉回到漫畫上繼續看

從早開始很彆扭阿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還是說
大家都在想說小山都去怎麼樣的咖啡店呀?(笑)

非常非常的去唷

好啦
去健身房了
最近都會去呢!!
雖然瘦但又有肌肉


朝著超級M為目標的koya mattyo

bye nyasy
chu


--------------------------------
哈哈哈哈哈XDDD

也太巧合了八!!
看的書一樣就已經夠巧了 還看的是同一集
如果是我 我應該也會默默的看完吧
((除非對方過來跟我聊 不然就一個人這樣XDDD
呵呵~~本人比較被動阿XD


慶醬~~加油~
朝著p醬那樣的身材前進芭!!哈哈哈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