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木由紀偷愛男星裝死 柏粉怒:剃頭畢業選一個

2015年06月16日18:15

日本夯團「AKB48」柏木由紀與傑尼斯男團「NEWS」手越祐也的親密合照上周曝光,柏木神隱多天,今天早上終於打破沉默更新推特寫下:「大家早!今天從早上就有《旅少女》的外景,我出發囉」,卻隻字未提合照的事情,引發部分粉絲不滿,甚至有粉絲直接留言說:「要剃光頭還是畢業選一個吧!」
 
柏木與手越的相擁親密合照上周曝光後,雙方經紀公司都未做出回應。手越上周末隨「NEWS」在東京巨蛋開唱,向粉絲說:「最近碰到了我人生中數一數二艱難的事情,但謝謝粉絲們一直陪在我身邊」,還在現場做出接吻的表情回饋粉絲,雖回應方式稍顯輕浮,但他的粉絲似乎早已見怪不怪。

ADVERTISING
 
 
 
不過柏木遲遲不回應的態度讓她粉絲十分不滿,她2年前傳出與日本足球國手聯誼時,也是避而不談,這次與手越爆親密合照再度裝死,許多粉絲到她部落格上直接開罵,「都幾歲了還不懂得道歉嗎?」、「裝死不太好吧!」、「不要以為可以逃一輩子!」等留言不斷,但仍有護航粉絲替她加油打氣,表示支持。(王怡文/綜合報導)

柏木由紀(左)與手越祐也穿浴衣相擁的親密合照曝光,讓不少粉絲很傷心。翻攝《週刊文春》
柏木由紀在親密照曝光後,今天首次更新推特。翻攝推特
柏木由紀(左)至今未出面解釋與手越祐也的關係。翻攝《週刊文春》
手越祐也心情不受親密照影響,上周末在東京巨蛋開唱仍賣萌。翻攝電視
 
 
 
 
------------------------------------------------------
恩.....我是覺得照片都這麼明顯了 該說的話還是要說就是了....
一直逃避事實 也改不了那些事情啊...
雖然是我的想法 或許柏木是覺得如果說了道歉了 就代表她承認了這件事情
也或許是有誰跟她說不要說之類的 
有很多很多的情況 我們都不知道 因為我們並不是當事人
 
而那男人表現的方式.....就算了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