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有情敵?天海祐希:若小栗旬我會考慮戀愛
2014-05-02 中時娛樂

日本女星天海祐希日前出席電視劇《阿家(鈴木商店的當家娘)》(?家??)的首映式時說,若小栗旬的話,我會考慮戀愛。(圖取自日本讀賣新聞網站)

現實中,傳出小栗旬老婆山田優懷孕3個月,今年將當爸爸。(圖為兩人在夏威夷的結婚照,取自日本網路)

         當台灣綜藝天后小S遇上日劇女王天海祐希孰勝孰敗呢?已婚的小S常在節目中高調示愛,喜歡日本男星小栗旬,沒想到日本女星天海祐希日前也說,若小栗旬的話,我會考慮戀愛。只能說,早已被山田優套牢的小栗不愧是「萬人迷」呢!

小S常在自家節目《康熙來了》自曝喜愛小栗旬,還說如能和小栗旬拍床戲,她在所不惜。人氣紅不讓的小栗旬2年前與名模女友山田優結婚時,小S還遭網友調侃,「傷心嗎?」

人高帥氣、演技一流的小栗旬在亞洲都享有高人氣,即使已婚,依舊吸引不少女粉絲愛慕,連有日劇之稱的天海祐希也不例外。天海祐希上月28日出席在東京都內舉行的日本電視台系電視劇《阿家(鈴木商店的當家娘)》(?家??)的首映式時,也難掩對小栗旬的欣賞。

 

該劇是讀賣電視台建台55周年紀念劇,也是男女主演小栗旬、天海祐希首次共演的電視劇。劇中,天海祐希飾演神戶砂糖批發店「鈴木商店」的女主人鈴木世寧,而小栗飾演的則是鈴木商店的總管金子直吉,兩人在劇中有很深的感情羈絆。

在首映活動現場,有人詢問天海祐希,「處於女主人的位置,能和總管戀愛嗎?」,天海笑道,「我認為讓這兩個人戀愛比登天還難。但若是和小栗旬君戀愛的話,我倒是會考慮喲!」

小栗旬婚後依舊人氣不減,目前小栗旬在新劇《BORDER》中飾演一個能和死人對話的刑警,跳躍式的劇情、嚴謹的推理,加上小栗的高演技,讓此劇獲得高好評。

而現實中,也傳出老婆山田優懷孕3個月,今年將當爸爸。喜歡小孩的小栗旬「因為想要孩子才結婚,為了做個好爸爸他一定會改變自己。」感情、工作上都順遂,看來今年依舊是小栗旬大放光彩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