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5月1日
小山慶一郎
26歲生日

給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現在我是在
news every的播出中唷!


昨天是和shige的廣播

他的電視劇也在今天殺青了
辛苦了shige醬

因為有我的生日
所以昨天和shige以這個話題把氣氛搞得很高漲阿

shige:「小山,你有讀過卜卦的書嗎??」

小山:「有喔!!相當厚重的書什麼的,各種各樣的喔」


shige:「裡面有這樣寫著的,雖然有點噁心...」

小山:「什麼?」

shige:「我的生日7月11日出生的soul mate是5月1日出生的人喔」


順道一提
soul mate是「前世的熟人」「以命運結合的夥伴」等等...

小山:「好厲害阿!!嗯,確實有點噁心(笑)」

可是一年365天中
會是5月1日

奇蹟奇蹟阿!!!!

加藤先生
我雖然要26歲了

今後也請多多關照唷!!


阿!!!


massu

我的勝利阿!!

是說
我們可是命運的結合唷(笑)

是說不知幾時開始
我和massu好像在爭著shige似的??

shige好有人氣的男孩阿!!


實際上我們不是那種奇怪的關係啦
MA~
大家也知道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慶醬 原來你跟西給那麼恩愛不是沒有原因阿!!
前世就很好了 難怪今世那麼恩愛(爆)
KOYASHIGE天生一對阿!!!!!>////////////////<

你們那時說的時候 現場應該飄著濃濃的曖昧味阿>////<

慶醬 你戰勝了馬蘇!~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