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我去看《詐欺獵人》得時候,有順便去抽獎!
結果昨天去官網看我有沒有抽中,雖然沒有抱很大的希望!
可是去找的時候,我找超久的~

後來被我找到,我竟然抽中了詐欺棒球帽(大開心啊~)

所以今天回家跟爸爸媽媽一起又去了一次新竹大遠百!
很快速的拿到,然後順便去大潤發~買了東西

真是愉快的一天啊!哈哈

對了~
昨天是小山慶一郎的生日喔~
大家有沒有給他慶祝呢?

昨天回家的時候順便去了一趟7-11
結果在書架上看到了一本“哈日追星大作戰 獨家披露!傑尼斯演唱會購票技巧大公開”
一看到了傑尼斯,馬上給他拿下來看!(笑)
因為昨天沒帶錢,所以今天趕快一放學馬上去買~(還好沒賣完!)

一本定價250,可是現在優惠架168元


離基測22天~
剩下的22天~
緊張的22天~
唉~加油啊~

書的正面

書的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