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澤直樹》旋風 吹死木村拓哉
2013-09-12 中國時報


  堺雅人因主演日劇《半澤直樹》創高收視,被認為接班木村拓哉的天王寶座;兩人接下來也分別有新劇《王牌大律師2》、《安堂roid(機器人)~A.I know LOVE?~》,堺雅人憑高人氣搭新垣結衣熱炒海報女上男下的話題,PK木村拓哉一開鏡就拍被殺死的戲碼,日媒則看好「半澤旋風」持續延燒!

 戲外無法據理力爭

 39歲的堺雅人出道21年,曾獲選為日本民眾最喜歡的男人,個性內向的他日前受訪大談在《半澤》扭轉上班族被主管壓榨的劣勢,劇情發展到連他都難以想像,「我本來只想藉這部戲,鼓勵大家好好上班,但我想太多了,我哪有資格!我沒在公司上班過,不知道大家是用多麼痛苦的心情在領薪水。」

 他說,「半澤」率直、堅毅不拔,對正確的事變了調,仍勇於說出「這不對,請等一下」,私下的他絕對辦不到,「遇到被誤解,還能認真、持續地說明並堅持,擁有這種力量,真的很棒,但我其實是無法說出『加倍奉還』這樣的話。」

 隔10年再配上戶彩

 「因為害怕所以戰鬥,我用像演時代劇決鬥的心情,詮釋角色間的言語交鋒。每一次重要性戰鬥時的認真程度,讓身體有一種難以動彈、被壓迫的感覺,演得很開心。」他與上戶彩闊別10年再搭檔,他誇:「她在充滿男人味的現場,對半澤來說,可是有一種超辛辣的療癒效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