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田长泽演治愈系纯爱影片 齐藤和义创作主题歌

2013年08月01日23:28来源:搜狐娱乐
藤和义的抒情歌烘托《洁柔》的纯爱气氛
藤和义的抒情歌烘托《洁柔》的纯爱气氛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人气女星长泽正美和冈田将生将首次合演的电影《清柔》(导演:新城毅彦,2013年10月26日上映)近日公开了海报,并宣布了由知名歌手齐藤和义为这部被誉为是“治愈系纯爱”的影片量身创作主题歌《阳炎》(意为闪闪发光之物)的消息。

  电影改编自在少女漫画界拥有众多粉丝的IKUEMI绫的人气漫画,原著的单行本13卷累计销量达250万部,以主要人物的视点展开许多小故事,刻画带着失去重要的人的伤痛的男女的恋爱物语。由曾推出《只是爱着你》(2006年)、《我的初恋献给你》(2009年)等恋爱片的新城毅彦掌镜,这也是IKUEMI绫的作品第一次影像化。

  不仅是男女主人公的恋爱模样,影片也会把相当的笔墨放在他们的成长表现上。不会启用少女少年的演员,而由长泽、冈田亲自从角色的高中时代演起。两人届时将披露制服造型。长泽原本就是原著的忠实读者,主动提议要把头发留长以更贴近角色。畠山还透露:“这会是一部主题积极的作品,当然作为爱情电影,两人会有很多吻戏”。接到片约,长泽就开心不已,对于初次共演的冈田,她形容对方是:“惹人爱的人,共演后果然发现了他许多可爱的地方。而且是个很有责任心,让人可以交付信赖的人”。冈田表示:“长泽桑(和华丽的外表不同)是一位很朴素的人,她记得所有剧组人员的名字。有着很多令我敬服的优点。对手戏上,有许多需要她引导我的地方,拍摄过程中真的帮了我很多。在尊重原作的世界观的基础上,和长泽桑一起创作出新的《洁柔》”。

  1993年出道以来,相继推出了《无情》、《一直喜欢你》和神剧《家政妇三田》的主题曲《想变温柔》等经典作的齐藤在接到为本作创作主题歌的邀请后,熟读了脚本和原著,“迄今和少女漫画一直无缘,(看了原作后)觉得这是一部很深刻的作品,想着‘请一定让我来创作’”,透露被物语的深刻意味所感动。“失去了重要的东西的人在通往重生的旅途,不同的登场人物和关系都非常有魅力,希望这首歌可以展现出这些”。据悉,齐藤多次更改曲子的旋律和歌词,《阳炎》也是他久违了的一首慢抒情歌。

  冈田和长泽都是齐藤的歌迷,听了这首歌的长泽表示:“齐藤桑的音乐真的是让人感受到恋爱的气息,究竟是因为他的声音、曲子还是歌词,我也说不清。不过真的很适合这部电影”,”这首歌在齐藤桑的作品中也是我喜欢的风格,听到齐藤桑的声音会感到莫名的寂寞,这也许也正是他的优点所在“。

  《阳炎》的CD发行时间还未确定。不过观众可以率先在电影的预告片中听到这首歌的大致轮廓。

 

  附剧情梗概:

  高中一年级的夏天,濑户KANNA(长濑饰)失去了暗恋自己的、青梅竹马的HARUTA。数年后,KANNA大学毕业,进入到电影会社工作,结识在出版社就职的赤沢禄(岡田饰)。性格开朗的禄也有着悲伤的回忆,小学时和青梅竹马的女生遭遇交通事故,但仅是自己一人存活了下来。带着内心的伤痕长大的两人,因为命运而走在了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