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增田巡演完美落幕 山下智久錦戶亮驚喜登場
2010-08-02

       7月30日至8月1日,由傑尼斯組合NEWS成員手越佑也和增田貴久組成的special unit Tegomass今年二度來到東京代代木第一體育館開唱。

無論是抒情的《味增湯》、《禮物》、《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了○○》,還是快歌《HIGHWAY》、《我們的天空》,輕快活潑的《chu chu chu》、《LALASAKURA》、《Chocolate》……手越增田都駕馭得游刃有餘,現場兩人更是互飆高音。當初因為演唱實力出眾而被選拔出來的手越增田是傑尼斯裡名副其實的『美聲組合』。和CD效果相比毫不遜色的Live功力令觀眾仿佛有種『Tegomass是在自己耳邊吟唱一樣的美妙感』,『兩人的和音如同神賜予的禮物』。手越增田的演唱會向來沒有堪稱傑尼斯傳統concert的華麗冒險的舞臺效果(表演高難度的吊威亞pose或者勁舞等),兩個男生用純粹的歌聲進入觀眾的內心。除了天籟般的嗓音,手越和增田還展現了多纔多藝的一面。手越在唱SOLO曲《KUSENAI》時,增田秀出近來纔學會的鍵盤演奏。後者在表演SOLO《請再多一些愛》時,手越全情投入彈吉他的樣子也讓人感受到兩人間的『愛』。

31日的MC裡,增田問手越『最近一個月時間裡(6月初兩人曾在這開唱)都乾了些什麼』,手越稱『我呢沒什麼變化,盡管天氣很熱還是經常踢足球』。說到足球的話題,手越自曝當天剛好是『一位好友的結婚的日子,我在18歲時因為一起踢球認識他』,『儀式從早上10點開始,(因為今天有演唱會)我原本想肯定是去不了現場了,但是還是想給他一個驚喜』,令人感動的是,在增田和工作人員的協助下『我在演唱會前去了婚禮現場!』手越和增田一起在現場演唱了《禮物》送給一對新人,『嘩!』臺下爆發出連連尖叫,不少歌迷連稱羡慕手越的朋友。接著一對活寶不改搞笑的本色,增田接著吐槽:『我自己也有姐姐,所以通常唱《禮物》這首歌時是帶著祝福姐姐或者女性朋友出嫁的心情演繹的……這次卻是在完全不認識的人面前,非常緊張』,『對,我也很緊張』。關於穿什麼衣服去婚禮似乎也讓增田苦惱不已『我之前也去了結婚典禮,那時穿的是西裝。這次該穿什麼不太清楚於是問手越的意見時,結果他說「不是你平時的樣子就可以了』說著露出失望的表情(手越在變相批他私底下的穿著風格出不了大場合)。『我說的沒錯啊,你如果像平時那樣穿七分褲的話(不太合適)』,『你當時可不是這麼說的。你說每次我從家裡到工作的地方穿的都是一身運動衫』。增田不忘『反擊』手越:『再怎麼說,出席婚禮也不能穿手越你喜歡的骷髏裝吧?……他平時的衣服很多花紋和骷髏,最初我都吃了一驚』。盡管言辭上『尖酸刻薄』,但從合唱歌曲的絕好默契就可以看出兩人關系不錯。

31日的安可中,手越增田演唱了《夜晚請凝望星辰》、《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和此次巡演舉行期間兩人特意為粉絲創作的《在愛的包圍中》。

8月1日,『手越增田的愛』2010年日本全國巡回演唱會迎來最後一場,NEWS成員中除了小山慶一郎(當天有錄影工作)外山下智久、錦戶亮、加藤成亮和KAT-TUN的田中聖、中丸雄一等人悉數到場為手越增田加油。山下智久、錦戶亮、加藤成亮還登上舞臺合唱了《weeeek》,並宣布NEWS將在9月的演唱會前發行新專輯《LIVE》的消息。錦戶亮特地帶來特制的豆漿布丁來慰勞手越增田。幾個人聊起NEWS成員間的趣事,紛紛表示希望『六人一起出演一部愛情題材的電視劇』。有意思的是,坐在關系者席位上的中丸雄一和田中聖雖然沒有登上舞臺,但當全場觀眾和手越增田手舞足蹈起那首《chu chu chu》(堪稱『Tegomass之歌』,歌聲中的可愛點全開)時,兩人跟著跳了起來的可愛瞬間被現場的攝像機逮個正著,如此豪華的嘉賓陣容令觀眾的情緒high到爆。當晚三度安可,在一曲溫暖的《Chicken Boya》歌聲下,歷時約3個月,跨14個都市,動員16萬觀眾的『手越增田的愛』巡回演唱會完美的落幕。

 

 

------------------------------------------
哈哈哈哈哈
真的要出DVD拉~~我超想看的!!!

這場太讚了拉!!!哈哈哈
他們充滿愛的鬥嘴阿~~~哈哈哈哈
不過MASSU阿....妳私下的有些衣服..實在不搭去婚禮時的衣服阿XDDDDDD ((被打XDD

丸子和KOKI大跳chu chu chu  >///////////////<
那P醬他們勒~~~好想看=//////////////=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