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53回08月02日

早晚好!

夏天!! 咖哩!! 男人!!
是吧(笑)。
今天一直在吃啊!
承蒙款待!

我昨天寫了那個關於人類最尊敬吃什麼的人的排行榜。

我覺得最先吃蝦還有海參的人不是也很厲害嗎?
海參不算吧(笑)

啊,雨下得好厲害!
嗯!沒錯!
我是沒可能會帶傘的嘛(笑)
大家也要注意點!

 

 

 

---------------------------------------------------------------------------
P醬不愛吃生的我知道
可是蝦???!!!!

你不吃=口=///
XD


我出門也不帶傘的XDDDD

可是你不要淋濕感冒了捏!!!=  =///


轉至~NEWS非官方歌迷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