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明明順利打完發出去時 痞克不知道幹嘛竟然給我掛掉= =
我打了這麼多字 害我整個很傻眼也很火大= =///
所以我決定不要打廢話直接說重點了 ((其實是我忘記我剛打了些什麼XDD



大家有發現了嘛!!!!!!!!!!!!!!!!!!!!!!
J家官網竟然改版了~~
變得有好多語言~~整個走向了國際化XDDD
602497_360374420732600_70006842_n  
而且重點是裡面不管是什麼資料 什麼字 全~~~部都變成了中文了呢!!!!
整個就超~~~讚啊!!!!!!!!!!!!!!

而且重點是 還發現到 旁邊的FC影片
111111111111  
你們發現了嘛!!!!!!!!!!!!!!!!!!!!!!!!
下面竟然出現了中文字幕啊!!!!!!!!!!!!!!!!

這對我來說 是何等的幸福(?)阿~~~哈哈哈!!!!
不然以前都是要很專注的一邊聽他說話一邊看著男人XDDDD
搞得我現在已經決定把以前的FC影片也重頭撥放一次~哈哈哈哈!!!!

你們說 這是不是超級方便的~~~~~>//////////////<
 

 

//////////////////////////////////////////////////////////////////////////// 

再來就是

因為今天出門回家一開FB 就看到有朋友很激動的跟我說圭人的事情
我還在想是發生什麼事嗎= =///
結果一往下滑FB 馬上看到了一堆照片.....

這些緋聞照 貌似是某日本八卦雜誌出來的
39268_512454118842023_1555096607_n  
恩.......我看到的時候有傻眼一下= =///

順便一提 這女的是有村架純

本人我對這女的自從SPEC後就蠻有印象的 而且她也有演這季的星男~~XD

MA....這些照片感覺看起來不像是人家亂P的...
可是右邊大張的那女的臉...有種不太像的感覺= =///

恩.....雖然不知道這是真這假~就一切等公司說明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怎麼會有這些照片.....
我想說的是 如果這些照片 是那女的故意流出來的話....我一定會很討厭這女的= =///

本人我真心討厭那種踩著J家男人往上爬的女人= =

 

 

///////////////////////////////////////////////////////////////////////////////
最後

就是台中俺俺的包場開始正式報名囉~~~

如果是住台中想看的 或是還沒看想在台中看得
都歡迎大家多多支持這台中包場唷!!!!
以下報名網址
http://allloveandyou.blog.fc2.com/blog-entry-163.html

據我所知 現在包場都陸續地開始了

價錢幾乎都在250元吧?!

可是我們的包場 一個人只要210元唷!!!!!!

包場地點:TIGER CITY老虎城 威秀影城
票價:NT.210
時間:
8月24日 下午13點後的場次 (8月20or21公佈)

然後贈品方面 雖然還沒確定...可是聯合主辦會有小禮物準備,另外還會追加中部自己準備的明信片送給大家。還有會抽中一位幸運兒得到一本俺俺的場刊!

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然後說的題外話
自從上次的極道電影包場之後 其實我這次沒有想做STAFF的...
可是因為了很多原因 我這次又做了STAFF了XDDD

我只希望這次不要像上次一樣慘就好了XDDD


基本上就是這樣XDDD

我發現我第一次打得比較好的說XDDD
這次打得有點給他...雖然說的都是重點 可是蠻隨便的感覺XDDD

我只希望下次打這種事情不要再給我掛掉了= =+++
爛痞客=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