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就讓我不知道該哭還該笑XD

因為我在睡夢中~~終於久違的再度夢到了某涼!!!!!!!!!!!!((這男人真心不好夢 所以每次夢到都超開心XD
而且讓我最氣的時 我才夢到一半而已!!!!!就被我調6點半的鬧鈴給吵醒.....
因為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必須早去到火車站...
所以當我氣到起床的時候 一直在那邊抱怨說 為什麼包場是今天!!!!!!!!!!XDDD


然後等到某個女人來 我們一起坐火車去台中 (那時才發現 原來台中還沒設悠遊卡的喔!!!!!!!!= =)
我一直想說台中這麼大應該會有的說 結果上火車 還要被迫再拿錢出來補票......
然後這兩個女人就在火車上 明明雙方都很累想睡覺 還是不停地在聊天~哈哈哈哈哈!!!!!

終於到了台中!!((超久違的來到了這個地方XD

因為先來去跟亞橘(俺俺包場主辦人)他們聚餐聊天 然後再去電影院開始幫忙當STAFF

結果那時要去坐公車時終於發現...原來台中過馬路真心可怕= =///
怎麼行人不看紅綠燈就亂過馬路的!!!怎麼明明就是紅燈 車子還可以硬開過去的!!!!!!!
害我整個覺得 超危險>
然後到了集合地點後 發現只有亞橘跟某笨熊XDD (而且我剛開始因為沒看過那隻熊 害我還整個以為他陌生人 跟他很客氣勒XD)
結果到了吃飯的地方 才發現 原來是那女人 (開始態度大轉變這樣~哈哈哈哈哈哈XD)

結果中午就在老虎城的餐廳邊吃邊大聊天~~XDD

想說 太熱也吃不太下 就點了這個
1229916_508563162556973_976018640_n

MA....好吃是好吃 可是我真心沒想到我會吃不完XDDD
整個吃到最後 完全是用塞的= =XDD

結果就這樣沒形象的聊到1點 就全部人上去電影院準備開始當STAFF了XDD

來個開演前的大合照~~~~
20130824台中俺俺包場 (7)  
20130824台中俺俺包場 (10)20130824台中俺俺包場 (11)  
不知道有沒有誰也有參加呢~~~~XDDD
本人我本來沒想入鏡的=  = 都是某個女人叫我來拍一下~我就來抱著裸龜拍照~哈哈哈哈哈XDDD

那裸龜最後我也不知道它跑哪去了XDDD

昨天發贈品的時候 還看到有女兒帶著媽媽來看的呢...整個瞬間讓我羨慕XDDD
真好啊~~~~~我媽都不鳥我XDD

不過昨天比上次比下來還真算是比較輕鬆了~
可是一直站著 害我腰酸痛到爆點><

不過昨天抽獎是抽場刊一本還有日版DM(還有什麼嗎XD)
因為我們工作人員沒序號...不然我也好想抽=..= XDDD

跟朋友的合照
20130824台中俺俺包場 (2)  
哈哈哈~~~拉了兩個不是KT飯的朋友來看~他們真屌XD 在卡咩的地盤 一人拿著某涼的扇子一人拿著SZ的聰聰的扇子XDDDD

聽說她們拿扇子去準備排隊進場看電影時 好像有其他排隊的KT飯在那邊閒言閒語的樣子?!(本人我回家才知道)
我整個有嚇到~~雖然MA~~~XD
可是同是J家飯阿~~~說別人閒語真心不太好= =///

然後是 工作人員的大合照
20130824台中俺俺包場 (5)  
那個拍照的笨熊!!!!= = 本人我都還沒準備好就給我拍!!害就只有我在那邊很醜=00=
20130824台中俺俺包場 (6)  
還是這張比較正常= =//// XD
上面那個笨熊就是本人我後面那隻!!!!((硬要爆料~哈哈哈哈哈XDDD


然後現在放那天的贈品~~~~~
initpintu_副本  
左上面 是兩張明信片 那個女裝龜(亞橘設計的)著實地讓大家都有嗨到((威XDDD
尤其是旁邊那個摸胸圖XDDDD
上面那張 是不同種的俺俺龜 整個好可愛>///< 是某個工作人員畫的呢~~~XD

然後旁邊那張 大張的是酷卡
然後酷卡右邊的是裸龜的貼紙~(可以當卡貼也能隨你貼XDD) 研究了一下是防水的唷XDD ((然後也是那個工作人員畫的唷~~~
我超愛那裸龜....不是..是貼紙~哈哈哈哈!!!XD
然後下面的是4張書籤~~~
因為那個書籤是限量的 所以一人只能隨機抽一個這樣XDD 不知道每個飯是不是都抽到自己想要的俺俺書籤了XDD
然後下面那張 中間大張的是中文版DM唷~~~


重點~~說個題外話 這次天馬行空給我們的贈品只有那個中文版DM 跟酷卡= =////
其他的贈品都是有些工作人員自己出錢做的呢~~~>///<


那麼多贈品~然後電影票錢又只要210元!!應該有去的飯都會覺得賺到了吧?!XDD
((雖然我還蠻好奇 其他台中場的贈品有什麼XDDD


好~~開始說電影XDD

這部電影...我該說超出我腦子範圍嗎?!XD
真心覺得好深奧= =/// 有點看不太懂劇情這樣XDD

然後我覺得它算是喜劇在參雜點恐怖片的感覺((威~哈哈哈哈哈!!!!
因為都會出現很多莫名其妙的恐怖人還是事情&路線啊XDD

然後就是均(主角) 某一天去了速食店 結果隔壁人(大樹)的手機不小心掉到均的盤子上 均在自己心裡掙扎一下後 就把她偷走了 結果那手機主人她媽就打過去 結果均就用俺俺方式騙他媽媽錢
騙完之後 整個世界都變了感覺 大樹也變成了均 每天都開始越來越多人變成均~~然後就開始了一堆俺俺的故事這樣?!XDDD

巨乳龜出現的時候 我整個笑慘了XDD 她整個一直很不自覺地抖動她的胸部 還在那邊擠得感覺笑死我XDDDD
害我一直跟我朋友說 她ㄋㄟㄋㄟ好ㄉㄨㄞ!!!!!!((威XDDD

還有均工作的地方裡的工作人員也好白癡XDDDD
尤其是那個加瀨亮演的油頭社長XD 我一直覺得他很有事=  = 哈哈哈哈XD

不過有很多人的出現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
完全無法理解他出現的意義在哪XDD

不過最後一堆俺俺在打架的那場戲 整個讓我有覺得精彩到XDDDD

不過小直被大樹殺了 讓我整個....小直明明是個單純又愛玩開朗的孩子Q_Q
大樹整個黑暗死>..< 還以為他是好人.......><

是說~~在看電影的同時 我也很認真的在找那個隱藏版第34個人到底在哪~~~~~XDDD

然後終於看完了~~~~
大家在把全部看完連片尾曲那些也看完聽完後 完完全全的播完結束時 都為卡咩拍手了呢~~~~~
卡咩~~~你有感受到我們都覺得你很棒嘛!!!!!!!XD
這種事如果不是看包場是感受不到的八~~~((因為如果是自己買票去看的話 總覺得不會碰到那種全場拍手的場面XD


然後看完之後 就開始我的匆忙人生!?XDD
因為工作人員那攤 跟我朋友不認識 所以我只好跑過來聊一下 跑過去聊一下XDD
結果因為亞橘他們約吃晚餐 我就索性全部一起帶去吃了XDDD

因為總共10個人 加上外面下雨 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只好又回到地下一樓的餐廳 吃了另外一家.....
真心貴死= =///
那家貌似叫什麼喫茶的?!

我真心不太喜歡那家店= =///
因為我們人太多 他說希望能拆開來坐 (所以我就跟我朋友坐 亞橘他們就在另外一邊坐)
然後 我發現亞橘的旁邊那桌 有兩個兩人坐個 上面也沒放已預約 我就想說 可不可以跟那服務生說 把那兩桌並再一起坐 這樣比較近
結果沒想到我們一跟她說完 就在不知道哪時候 給我直接放了已預約 然後跑過然跟我們說 那邊已經被預約了= =++++

最後就只好認命分開來坐 結果因為東西 很少又貴 所以大家猶豫了很久就點了 小籠包跟珍奶
1239286_498628566894987_1397695114_o 
20130824台中俺俺包場 (19)_副本   
MA~~小籠包普普 珍奶是蠻好喝的XDDDD

結果這樣加起來就花了我190元(不含服務費) =  =///

後來亞橘那桌 我不太熟悉(認識)的飯已經先回家了 我們就直接把東西搬去跟亞橘一起坐了XD (不然我一直跑也很累= =)
哈哈哈哈~~~~~~

結果她東西剛開始送錯就算了 最後我們併桌後 她連我們菜單也默默的合併了= =///
害我們傻眼= =///

然後我們吃完聊的差不多後 就準備走路搭公車回火車站了~~~~

結果在公車上又聊了超久XDD
害我整個有懷念到><

以前的日子啊......XD
跟亞橘 張悠他們從我國中剛擔不久 就認識到現在了 在他們面前 我可以完全沒形象的做自己
也可以不擔心一堆東西 完全沒煩惱的 雖然他們會吐槽我 可是我也會吐槽回去XDD
在他們面前 我也能大哭呢~(演唱會 那兩個女人都被我抱著大哭過) 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們一年可能只有這種包場 或是有演唱會時 才可能會見到面~平常聊天其實也還好XDD
可是那種感情 真的是都不會減少的呢~~~
超愛他們的>///////< ((這女人突然感性了?!XDD

然後因為跟我一起去台中的那女人 搭車回去會沒車回家 所以就臨時來我家睡了XDDD
20130824台中俺俺包場 (20)  
(因為那時在電影院拍的 所以很黑XDDD )

結果我們就這樣回到家後 東摸摸西摸摸 然後我一直跟她分享一堆影片XDDDD
就這樣不知不覺都半夜3點多了= =// ((超累XDD

因為我真的很想跟人分享 色員外騷擾人家可愛鄰家小女孩的畫面((被打XD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可是卻找不到人分享我的心情 終於找到人了怎能放過?!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這個~~
111  
這可能需要看那段影片 才會有那種爆笑感XDDDDD

然後她聽我說世代天國的內容 也想看 我們也一起看了某一集的世代天國 在那邊一起诶!!!!!這樣~哈哈哈哈哈

果然看這些節目還是希望旁邊有飯能一起討論阿XDDDDD

結果因為隔一天要9點多起床的關係然後又很累了就想說趕快上床睡了XDDD

結果上床睡後又硬要聊~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都不知道我們睡幾個小時而已~只是覺得我今天超累超想睡=  =//// XDDD

昨天真是充實的一天阿~~~~~

不知道哪時還能看到那些女人>/////<

亞橘說貝姆包場也想辦 可能是她最後一次辦了 害我好猶豫XD
因為貝姆電影看過了阿......XD 可是好怕她之後去日本後 又很久看不到她>..<
所以還在考慮 如果真的有的話 要不要去XDDD

 

MA~~~~~~~~不知不覺打了好多XDDD


最後我想說的是~~~~
雖然可能不是每個J飯都能合得來 可是 我很慶幸我遇到了好多好棒的J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