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家派系斗争殃及池鱼 龟梨《我我》内情
2012年08月01日10:41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7月28日公映的电影《eight ranger》日前成为热议的话题,该影片由关八全员出演,是杰尼斯事务所捧其上位的又一壮举。“为什么同是在J Storm 旗下的KAT-TUN却至今未有这样的‘团体电影’?”日本媒体报道了当中牵涉到事务所内部派系斗争的内情。

  SMAP的草剪刚、V6的冈田准一、岚的二宫和也……这些人都是杰尼斯培养出的“超越IDOL的局限成为一名本格演员”的范本,他们最初都并非是被提拔为大作的主角,能有今天的好评全是多年来一点一滴的努力积累而成。资深的圈内人指出“在团体和成员的颜、性格认知度较低的时候,全员一起出演电影一直是杰尼斯惯用的销售策略”。以岚2002年的《Pikanchi LIFE IS HARD but HAPPY》为起点,相继推出了Coming Century《COSMIC RESCUE》、V6的《不幸运英雄》、岚《Pika☆☆nchi LIFE IS HARD所以HAPPY》、V6的《Hold Up Down》、岚《黄泪》等作品,不光是只有故事,看点、拍摄的幕后花絮等也收录在其中,可以说是粉丝必会收藏的偶像轨迹之一。以上岚和V6的电影都是J Storm出品,而该公司的掌门人正是杰尼斯继承人的大热人选——社长喜多川的姐姐的女儿藤岛julie景子。

  其实原本最先提倡杰尼斯偶像要走演员路线的是景子的死对头——SMAP的经纪人I女史。因为I女史成功地把SMAP全都推上“一流演员”之列,景子也不甘落后,一连在岚、V6

  的电影制作上下足功夫。但细心的人发现,偏偏是各个成员已经在电视剧、电影中活跃的KAT-TUN反而没有拍过一部全员主演的电影“KAT-TUN属于I女史的派系,所以J Storm今后估计也不会为其量身打造一部团体影片”。不过继退团的赤西仁2000年的《BANDAGE》后,龟梨和也主演的《我我》即将在2013年上映,《我我》的制作方就是J Storm“《我我》的制作也反映了景子和I女史的抢人策略进一步升级。众所周知KT在I女史旗下:过去龟梨和SMAP的木村拓哉合作了《MR.BRAIN》 、KT出演了SMAP的冠名节目,田中圣与TOKIO的长濑智也有过多次的共演,上田龙也也参与了SMAP的中居正广领衔的《婚活》”知情人指出有意思的是,KT与景子派系的艺人合作也不少,例如田口淳之介演了关八的锦户亮的《养狗这件事》、参与了景子主办的媒体招待陪吃会。

  如果说I女史=SMAP,景子=岚、TOKIO和关八的话,KAT-TUN处境很尴尬“两边都不靠岸,若言KT是I女史完全统领的话,他们也不会在景子任社长的J Storm旗下”。随着龟梨成为《我我》的主演(由景子任总制作人),“KT陷入的关系网就更加的复杂”。这也是KT多年来发展一直给人半途而废,半红不黑印象的根本原因所在“表面上龟梨成为电影主演风光无限,但其中的辛酸恐怕只有当事人最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