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战争》将映 冈田准一荣仓曝恋爱观
2013年04月17日12:34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V6的冈田准一和荣仓奈奈4月16日出席了在东京的东洋文库museum举行的电影《图书馆战争》(4月27日上映,导演:佐藤信介)的talk show。两人袒露了各自的恋爱观。

  影片是刻画为了守护阅读自由而战斗的人们的身姿,恋爱+动作元素的作品。当天有观众问:“草食系和肉食系,比较喜欢哪个类型?”冈田表示:“女生还是肉食系较好,我虽然不是会贪婪的人,但属于会主动向对方告白的类型。从这个角度来说,我算是肉食系吧!”荣仓则说:“男性还是肉食系比较好。我自己也属于会清楚表达意愿的人,属于肉食女。”

  尽管影片还未上映,但冈田和荣仓已经表达了希望拍摄续篇的热望。冈田说:“若这部电影可以有很多观众捧场的话,(续篇)应该不成问题。导演说续篇若拍的话,动作戏的艰难程度会升级——让我快‘死’的地步。”荣仓笑言:“我也想看到这样被导演逼到极限的冈田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