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XD

本人我正努力地用著我僅會的日文聽著廣播XDDD
雖然聽不太懂XD

可是聽到發表這2個字 我耳朵馬上豎了起來XDDD
(可是只聽得出第一個聽不出後面2個發表XD)

可是聽我朋友說~~

第一個發表的是單曲(這我有聽出來XD)
第二個發表的是要出精選
第三個發表德是.............演唱會>/////////////////<






阿>/////////////////<

果然一下就來個三聯發了阿>//////////////<


演唱會~~~~~~
他們最想辦的演唱會~~~


新單和精選都好期待>///////////<


明天有看到正確又詳細的消息在PO上來吧XDD




新生News加油!!!!!!!

哈哈哈XDD






補一下~~
精選裡的歌是大家投票的喔~~~

所以又再開始倒數了~哈哈哈!!!

好像在2個小時~~~
大家就可以去投票囉~~~

以防萬一~
我再次把網址貼上來好了XD

http://www.jehp.jp/special/

大家踴躍去選出心裡最愛的歌巴>////////////<
((我怕我全部都想選((威~哈哈哈!!!XD


我等明天再選好了~~
明天期中考 今天不能熬夜阿~~XD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