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和也擔任棒球主播獲運動界內人士肯定

為了宣傳日本電視台周末新一檔新聞節目《Going! Sports&News》,傑尼斯組合KAT-TUN的龜梨和也於4月3日擔任了職業棒球聯賽樂天與softbank比賽始球式的嘉賓。雖然龜梨在與樂天的山崎武司的對陣中再次敗北,不過卻讓其歌迷看到“與舞台上完全不一樣的龜梨作為sportsman的魅力”,廣受好評。

  不僅如此,原職業棒球選手、現任BASEBALL SCHOOL青少年隊教練的今關勝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了鮮為人知的幕後故事。這篇名為《一生感動一生學習》登載於4月6日,介紹了3日開球式的花絮。據今關稱,3日正准備從球場出發到棒球學校的自己“很意外地遇到龜梨”,“nice pitching!”今關稱贊龜梨時,後者只是淡淡地回答:“沒有,因為球(好)的緣故”。

  今關表示“大家也許會覺得他這樣的回答在我們職業棒球界來說很平常”,不過今關透露當時他沒有穿球隊(樂天)的制服——在與龜梨對話時“他應該不知道我的身份(指龜梨說話真誠,兩人在3日前並不認識)”。“他不知道我的身份依然笑著坦白的回答令我印像深刻,我想這種態度連我也不得不學習”。今關表示被當天的龜梨的態度所感動,自己比其年長15歲,卻依然稱“要向對方學習,龜梨的好人品再一次得到證明”某媒體的記者評價道。

  《Going! Sports&News》在播出以來,盡管受到部分媒體“節目中只有龜梨與棒球選手間寒暄式的簡單對話(指其沒有體育主持的深度)”的質疑,但是“畢竟才剛剛起步,而且出任體育主持的確有助於提高作為偶像的龜梨在日本男性中的知名度和好感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