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學校的J飯朋友見面了阿~~~~~
還在地餐裡整個大聊J家事情~哈哈哈!!!!

還收到了好多~~禮物!!!XD
CYMERA_20130226_185619

好開心阿~~~~~~~
這裡面完全結合了 NHK 三大團?!XD
有P醬的 有卡咩的 也有NYC的~XD

一剛開始拿到NYC的那個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那是照片的說XDD
結果回到家把塑膠套拆掉才發現 原來是明信片!!!!!!!!!!!!!!!!!!!!!!!!!!!!!!

害我整個HIGH了XD

卡咩的SOURS終於被我買到手了啊!!!!!
因為本人我跑遍的各個有看到的全家 都沒有!!! 就算有 也只有鳳梨口味的= =
可是本人我就是堅持要卡咩手上的葡萄口味啊!!!!!!!!!!!!!XDDD

好不容易 一個KT飯的朋友終於在桃園(?)還是哪裡 的一間不有名的百貨裡找到了它!!!!
害我好開心XD

剛剛終於打開來吃了一顆試試味道~
一把最上層那個撕開時 就聞到濃濃的葡萄味了阿~~~XD
結果吃進去時~~跟其他的軟糖真的不一樣啊!!!!
整個好彈牙嗎?! 超Q的說XDDD
好棒>/////////////////< 哈哈哈!!!!!

還有上面那個藍色的喇叭~也是其中一個飯送我的說~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好想聽著涼介的聲音入睡MA~~XD
所以就稍微問了一下 有沒有那種可以插USB的喇叭之類的 結果就拿到了XD
好開心!!! 今天晚上開始我要聽著涼的廣播入睡了!!哈哈哈哈XDD

 

 

//////////////////////////////////////////////////////////////////

再來就是
我剛剛在逛SAKI的東西時

突然看到SAKI的Ameba竟然復活了!!!!!!!!!!!!!!!!!!!!!
害我突然在電腦前開心一下XDD

因為自從之前關掉之後 真的時隔好幾念了阿(望天) ><

而且我發現 貌似是這個月才開通的呢?!哈哈~~~~
然後才一開通 貌似就狂發文了~~哈哈~~
果然還是Ameba好阿~~~
官網的日記 都沒增多少次的感覺><


不過真的好想趕快在聽妳唱歌阿~~~~
發單八~~~~
主演日劇也快來吧>///////////////<

哈哈哈~~~

福田沙紀 (195)  
KAWAI~~~~~~>//////////////////<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