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P赴韓宣傳新專輯 爆喜歡元彬想拍韓劇

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的山下智久23日到訪韓國,宣傳即將於3月2日發行的個人首張SOLO專輯《SUPERGOOD,SUPERBAD》和4月16、17日兩天在首爾舉行的公演。正式進軍韓國市場的山P,接受了《聯合NEWS》的專訪。

山P稱喜歡李秉憲、元彬等韓流明星,與JYJ的金在中交情不淺。私底下也曾來過韓國旅游“對韓國的印像非常不錯”。以下是專訪的概要:


  記:抵達韓國金浦機場的時候,有很多粉絲接你呢。

  山P:在Gate出來的時候,聽見有很多粉絲喊我“山P,山P”,有些人拿著我的照片,令我不得不加把勁爭取在演唱會中表現得更好。

  記:2008年你來韓國旅行時,也有不少粉絲聞風到機場接你呢,當時你意識到自己有如此高的人氣嗎?

  山P:完全不知道。我只是來私人旅行的,見到這麼多粉絲,真的很開心。

  記:介紹一下下個月發行的專輯吧。

  山P:兩枚CD,《SUPERGOOD》是制作人選的J-POP風曲子。《SUPERBAD》則是我和年輕的工作人員一起商量選用的歌曲,風格接近Club Music,而且是韓國人作曲的。

  記:專輯中也收錄了你自己作詞作曲的歌,平時你經常進行創作嗎?

  山P:高中時代學吉他的時候就開始嘗試作曲。比起刻意地挖空心思去想音符,我通常在靈感沸騰的時候作曲。比如在洗澡時,坐車去哪裡的途中,以及在club等日常的生活中。

  記:(你的SOLO音樂)和NEWS的不同之處在哪裡?

  山P:NEWS要求將所有成員的聲音融合為一體,而SOLO時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曲子用自己的歌聲演繹。

  記:韓國演唱會將會是怎樣的舞台效果?

  山P:我帶著送禮物給一直支持我的粉絲的心情去准備這次的公演。除了會讓大家領略到傑尼斯演唱會傳統的華麗衣裝和舞台效果外,我還希望粉絲在聽了演唱會後能消散各自心中的壓力。

  記:對整個亞洲圈刮起的韓流怎麼看?

  山P:韓國的電視劇和音樂有著非常高的人氣。我自己也很喜歡李秉憲,看了他主演的電影《看見惡魔》。盡管至今沒有機會見到元彬,但想成為他的好友。原本韓劇就很受歡迎,最近韓國音樂也十分帥氣。曲子很棒,PV也拍得不錯。因為是同樣的排舞師,我也聽過SUPER JUNIOR的音樂。

  記:你怎樣考慮進軍韓國的事情?

  山P:把握好韓國樂壇是否有我的一片舞台,想以出演音樂節目和演唱會為中心。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想參與韓國電視劇的拍攝。我不會說韓語,不過從現在開始計劃好好學。最近剛剛結束了香港站的公演,以後如果可能的話,想一年哪怕只有一次都好在亞洲各國開巡回演唱會。

  記:這次訪韓想做的事情?

  山P:想吃參雞湯和烤肉。我喜歡參雞湯。









-------------------------------------
XDD

韓劇拍攝..........(糾結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