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開學了阿.....
又要早早起床去上課了(攤)

不過想必一堆人已經開始上課了吧?!哈哈XDD


今天趁著寒假的最後一天終於跑去燙頭髮了!!XD ((因為之前一直說要燙 可是又覺得好貴不去燙XD
結果今天果然花了好幾千塊....紅包錢都沒了 重點本人我現在全身財產剩幾百塊XDD
要負債了阿~~><
所以我決定從明天開學開始!!! 我要當個省錢的小資女了~哈哈哈哈!!!XD
也因為這樣 本來要去看得 SUPER GIRLS FESTA 應該也不會去了..(哭)
我現在只希望男人不要這段時間給我來就好了XDD
至少讓我把演唱會錢先存回來 再來吧XDDD
不然我應該會瘋掉XDD

549434_429054057174551_20022652_n (1)

因為燙直了~害我好開心~((一直猛看鏡子XDD
可是一回到家就被拔拔噹說 你花這麼多錢 也感覺沒變啊!!=..=
害我整個心情變得不太好=3=
就不能說一句很好看嗎>< ((難過T.T


是說~昨天卡咩的生日大家都在幹嘛呢?!
我~因為昨天是卡咩生日 結果被我搞得昨天都是卡咩日XD
想說KT的CHAIN控DVD 一直擺在電腦裡都沒時間看他
然後就想說 那就趁著卡咩生日來看看吧~結果就從下午看到了晚上12點= = ((明明才2個小時多XDDD

不過我真的看整場控一直笑XDD 尤其是MC時~也太白癡了八XDD
龍也完全是整個壞掉了阿~哈哈哈哈哈!!!!!
整場一直耍白癡 害我一直大笑XDDD 
而且MASSU一定沒想到狂被這5隻一直點名吧他XDD
本想說在下面邊看控邊..吃著東西?!哈哈哈XDD
不過竟然沒拍到他在偷吃東西  害我覺得超可惜!!((诶?!XDD
MASSU整個就可愛爆了阿XDD 還整個超低調的><
一直沒出聲~(雖然最後約束那邊有唱一小小段 可是聽不太到阿~~~)
最後上台後還默默地往後台走去XDDD ((害我頓時想說 你座位上的食物有拿嗎?!((威!!XDDD

不過哪時又多了 丸龜CP 和聖龍CP阿=口=!! ((明明一直好像都有的樣子?!XDD
我看不慣阿~~~~~(抱頭XD)

最後唱那首歌時 整個懷念感都出來了ToT
KT~~~~我們說好的約定呢~~~~~

快點再來開控吧!!!!!((只要不要近期就好XD 讓我有機會存錢XDD
我想要看控阿~~~~~~~~><


不過竟然這樣都沒夢到KT 真是可惜啊><

現在我剩亞巡跳控 工口P控 還有阿拉西控的DVD 還沒看了=口= ((之後又會來個N團的那場控DVD ....
也太多控DVD要看了吧!!!!!XDDD

我電腦真的績了一堆的影片都還沒看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XDDD

 

 

 



MA~~~~~~~~~~~~~

我頓時無語了XDDD

就醬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