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粉絲是「我的金錢來源」 中居正廣失言反省
2016年02月26日18:45


傑尼斯天團「SMAP」中居正廣口直心快的談話風格讓他接下不少主持棒,他日前在自家節目《中居之窗》上表示,身為偶像團體一員,「粉絲就是我的女朋友!」這一番話獲得棚內一致的掌聲,但他自爆過去曾在演唱會上失言,自以為幽默在東京巨蛋對著5萬5千名粉絲說:「你們就是我的金錢來源!是我的房租!我的水電費!還有我的手機費!」結果現場粉絲不僅笑不出來,還換來一片靜默,讓他超級後悔。


SMAP上月傳解散, 5人出面道歉才讓風波稍微平息, 5人9月和傑尼斯的合約將到期,雖不斷傳出可能就此遭冷凍,形同解散,各成員仍賣命完成個人活動,不受到風波影響,粉絲也期盼今年迎接出道25周年的他們能夠順利舉辦巡演,立下新的里程碑。(王怡文/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