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前陣子去看了山P的LIVE喔!!
非常的棒!!

高中生活一起度過一起幹蠢事一起被老師罵
去山P家住或山P來我家
不知不覺中 當時雖也是工作伙伴
但更進一步同學似的心情很強烈
單元劇「白虎隊」一起拍攝時 工作伙伴的意識也變強了......

「白虎隊」的時候畢竟最不想認輸的心情也很強烈
但是像這樣子做蠢事做工作的人長大成人了且在那樣厲害的舞台上頂天立地的展現表演.......
雖然不可思議但畢竟又覺得更不想認輸了。
受到了很棒的刺激!!

然後說到彰就是修二喔!!
與龜chan兩個人
我說我生日了 然後在生日的兩天後??(的樣子吧?)
一起去吃飯了喔!!!
隨我任性去吃小火鍋了
超級好吃!!
因為那個肉我生吃都行!!!!

關於今後的事、關於工作、無聊的話題........
聊了很多話
龜chan不要緊喔!!

我也已經24歲了
20代中間了
年紀也不小了
不想輸給任何人那樣、即使一點點也好
腳踏實地勤勉的我會努力的!!!
多年後會變成怎樣 雖然我也不知道......
彼此加油喔!!

超越再超越努力再努力.........
多年後再歡笑著一起吃小火鍋吧!!

從修二與彰那裡受到良好刺激我從今後也要努力加油喔!!

本月中左右開始想來學舞蹈!
喜歡跳舞所以很期待
最近很冷要注意身體 睡覺要保暖喔?
那掰囉!!




---------------------------------------------------
KOKI阿~~整個不習慣你那麼溫柔((威!!被打=))
你前陣子去看p控!!
很棒吼!!!!

肉生吃=口=
真的可以喔XDD

一起幹蠢事一起被老師罵!!
KOKI!!!一定是你提議得後!!!! ((被打=))


MA~~加油囉!!!!
希望你也能早點實現你的願望夢想=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