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愛睏驚爆隱疾 腦科學家:恐短命
2010年11月25日蘋果日報

傑尼斯團體「嵐」成員二宮和也在主持的綜藝節目《嵐即興挑戰》中,透露煩惱為「不管睡多飽,還是超睏」,遭腦科學家警告:「不改善的話壽命會縮短,可能2年後無法再現身螢幕!」讓他與隊友嚇出一身冷汗。

他們日前在節目中談各自的煩惱,櫻井翔說:「戴帽後,頭髮總是變得又扁又塌。」相野雅紀的生日剛好在12月24日平安夜,抱怨:「我從出生到現在,從沒人幫我開過慶生趴。」二宮則說出困擾已久的健康問題:「不管是彩排節目還是跳激烈的舞蹈,我都好想睡覺,明明有睡飽,怎麼會這樣?」


演《大奧》受柴崎幸寵幸
節目邀請知名腦科學家澤口俊之分析,他表情嚴肅地說:「這是很嚴重的煩惱,我很擔心,這樣下去,不僅壽命會變短,45歲以後腦的活動量還會急速下降,二宮有可能2年後就會消失螢光幕前!」二宮一臉不安,隊友擔心地直問:「該怎麼做才能避免惡化?」澤口說:「要多曬陽光。早上起床後,須待在光線刺眼處至少10分鐘,身體就會照常軌運作,還要多攝取碳水化合物。」
二宮在古裝新片《大奧》中飾演出身貧寒的武士,因劍術高超、天資聰穎,被飾演女將軍的柴崎幸寵幸,該片下月24日在台上映。


報你知 睡眠品質差多曬太陽助改善
神經內科醫師鄭美雲表示,二宮可能睡眠時間多、但品質不好,導致注意力不集中而疲倦,他27歲年紀尚輕,情況不嚴重,應是為了做節目效果。除了多曬陽光,建議要均衡飲食,一周運動3次,每次30分鐘,便可改善。





----------------------------------
NINO...不要嚇我阿= =///

趕快每天給我曬多一點太陽!!(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