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點時間 先把能用的先用了~
變成全新樣子的感覺啊~~
害我看的也覺得好新鮮XDDD

上面的版面 因為新賀圖還沒做好 就先用P醬的新劇照暫時放一下了XDD

要決定改變的時候 真的有想了非常多考慮很多呢~

因為想要改變 想要改變這裡最近的冷清~
所以想說換個樣子可能會有新氣象~說不定 這個家就可以更熱鬧更團結了><((雖然說這可能是我的妄想XD


不過網誌不知道為什麼總讓我看得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
顏色的關係???還是上面的版面那塊白色也要換一下顏色呢= =///

完全說不出哪裡怪怪的XDD

大家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嗎???((歪頭

背景我在想說就這樣還是要換別種的~
還在想當中~~
MA~~等有空時再做圖研究看看好了XDDD



希望大家會更喜歡這裡唷^^

我很希望大家都能夠開心的來開心地離開呢~(雖然可能看到有些報導或消息會很生氣無奈就是了XDD)


MA~~~我真的很希望來這邊的大家們
都可以肯定認同感受到我的用心呢><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支持這邊愛這邊的飯唷^^ ((怎麼說的我好像要關掉一樣=口=!!!!
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