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 真的是個不好的一天....

早上看到那些關於香港反日的人罵金田一劇組的報導 其實看完還好沒什麼特別反應...
可是有人傳給我看 說什麼有一家報導指出 反日的人好像很激動然後涼介疑似受傷
我看到這 整個心整個腦子 開始擔心起來
他們是無辜的啊!!只是去拍個戲而已 有必要這樣嘛!!!!!
而且如果那只是記者亂寫的 沒受傷還好 可是真的受傷了怎麼辦!!!!!!!!!!!!!!!!
就算再怎麼反日 大人就可以這樣欺負小孩嘛!!!!!!!!!!!!!!!!!=..=
而且關他們什麼事情啊!!!!!!

結果得知完在消息後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爸突然來我房間 跟我說 叫我去問我打工的店的老闆娘說 我有沒有申報所得 如果有的話 叫我做到今天就跟她說不做了 明天不用去了 (因為我爸明天要去辦東西)
我整個嚇到 想說 現在是怎樣!!沒事就沒事~一有事就全部來嗎= =
害我整個心情差到極點= =

雖然我做的是餐廳 可是完全笑不出來啊(哭)

可是到了時間還是要去上班
結果就硬著頭皮去了><

雖然笑不出來 可是還是硬撐著笑容 撐過了下班了...= =///

不過唯一的好消息是
我明天還能去上班>///<
害我超擔心的~~
結果老闆娘說 一年後才會幫我們申報 所以我這情況沒差~~

所以明天還要去上班~~
後天放假>////<


不過不知不覺....下禮拜一就要開學了嘛!!!!!!!!!!!
太驚人了((诶?!哈哈哈哈哈XDD

也太不知不覺了八XDDD
我還以為還有一個禮拜~哈哈哈!!!XD

開學之後會更累八><


現在工作算是適應了
東西菜單那些都背好了((只是有時會忘記XD
昨天已經開始學著跟客人點餐了呢><
不過今天因為腦子真的太亂了~~(一堆事情)
導致我兩次把那個餐的簡稱寫錯了= =/// (還有一次是把桌號寫錯了(攤))
我嚇到了 趕快修改> 還好沒怎樣 不然我完蛋了= =///


不過阿~~~~
我發現我真的怕生怕的比我擔的那兩位還誇張耶.....
完全可以說是比知念還慘的程度了我= =///
害我好痛苦><
不知道該怎麼辦啊(哭)

誰能告訴我 指導我
要怎麼要才能跟人很快的熟絡呢~~~
尤其是同事><

每次同事們在那邊笑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只能在一旁做事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融入進去阿(淚))

如果誰能告訴我 指導我就好了...
至少推薦我去看哪本書八~~~~~~~(跪)


這問題完全困擾我好多年= =///



不過真的希望金田一劇組能趕快拍完趕快回日本阿~~~
之前他去香港的時候 只想說
挖~~如果能來台灣就好了
香港飯好好啊~~
涼和大醬又有機會在國外觀光玩了阿~~
涼介能跟幾位大牌演員學習阿~~之類的

完全沒想到香港反日的問題也有嚴重到...

我現在只希望拍攝一切順利平安
趕快拍完趕快回日本了八><
真的希望不要再發生這種當地人謾罵 還有可能傷害到這些男人的事情了>





最近完全笑不出來得感覺....

好像笑容被偷走了一樣~~連笑都覺得自己好假....
難道我又要低潮期了=口=!!!!

(嘆)


快~~~我要振作 我要開心!!

我要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吧=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