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愛七周年紀念演唱會 宣佈結婚懷孕喜訊

2010年09月13日

大塚愛

大塚愛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9月13日消息,據日本媒體報道,剛於9月9日迎來了自己28歲生日,並於隔天的9月10日迎來了出道七周年的日本著名歌手大塚愛,在9月11日召開了她6月25日入籍後的首次ONEMAN LIVE公演。公演上她向大家宣佈說:“9月9日,我和老公一起過了生日。但其實我們是三個人一起過的,我的肚子裡已經有了小寶寶。”

  這場公演安排在能看到美麗海景的舞台上,聚滿了粉絲。公演從大塚愛的結婚公告開始。演唱會初始,她就在舞台上大聲地向粉絲們報告道:“我,大塚愛,已經和RIP SLYME的SU登記結婚了!”而響應她報告的,則是台下粉絲們高聲的“恭喜”大合唱。大塚愛向大家展示了左手上閃耀的結婚戒指,“我有一種非常不可思議的感覺。是那種好像已經相伴了幾十年的感覺。”

  除了新婚報告,她還公開了給父母的“感謝的情書”:“我的母親身體很不好,但她還是拼命生下了我。雖然我是家裏的獨生女,但我是在父親和母親的愛的澆灌下成長起來的。在我為出道猶豫煩惱的時候,也是我的母親撫摸着我的背開導了我。我能有今天,能有各位來參加我的演唱會,能嫁個好丈夫,也都是托了父母的福。爸爸、媽媽,謝謝你們這二十八年來的照顧!”她含淚說出的這席話,就像是在婚禮上對父母的感言,感動了在場的歌迷們,一時大家都激動地留下了歡喜的淚水。之後,大塚愛又補充道:“而且,我還有了新的媽媽。她是一位非常溫柔的母親,給了我很大的支持。雖然我還是個差勁的新嫁娘,但是我會慢慢成長起來的!而我肚子裡的小寶寶,雖然現在還非常的小,但當我知道這個消息後,我第一個就想和歌迷的各位一起分享我的喜悅。雖然這將會使我有一段時間無法和大家見面,但是我會一直期待着再和大家見面的那一天!”

  因此這次的演唱會上,大塚愛的服裝也充分地考慮到了她即將成為新媽媽的身份,並安排了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負擔走台動作。而大塚愛則給大家帶去了包括新歌在內的共19首歌。兩天的演唱會共聚集了一萬六千人來到現場,可謂盛況空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