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宣传《脑男》 自封“昭和男”个性传统
2012年09月13日12:54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杰尼斯艺人生田斗真9月13日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电影《脑男》的制作报告会,该影片根据获得第46届江户川乱步赏受赏小说改编。角色和生田迄今演绎过的截然不同:主人公是一名没有感情,也感觉不到痛楚的杀人机器。对此他表示:“我把自己的性命都赌上,用灵魂去扮演的角色。希望这部电影可以成为改变(哪怕只是一丁点)日本影坛和我的演艺生涯。从自己的口中说出这番话有点难为情:这个作品肯定是一部了不起的电影”,说着露出自信的表情。

  影片改编自首藤瓜於的同名小说,描绘天生就具有超人记忆力、智力和身体都不凡,却没有一般人的喜怒哀乐感情的充满谜团的“脑男”铃木一郎(生田饰)的暴力物语。松雪泰子、江口洋介分别出演欲拯救脑男的神经外科医生鹫谷真梨子、富有正义感的茶馆刑事。报告会这天,还首度公开了其他的豪华阵容:新人女星二阶堂富美出演与脑男对峙的连环炸弹恶魔绿川、她的拍档YURIA则由太田莉菜饰演。众演员和泷本智行导演一齐亮相。

  配合电影“没有感情的男人”的主题,被问及“若用言语形容自己的话,是什么男、什么女”时,生田说:“我是‘昭和男’,总是被人说我‘思想守旧’,例如坚持‘男人不应该出现在厨房’(笑)”,令人意外地披露传统的一面。

  松雪笑言自己是“晴女”,“啊?你的回答这么俗气?”旁边的生田立即吐嘈,松雪无奈地苦笑解释:“无论天气预报如何说会下雨,只要是我出外景的话,肯定天晴。所以我是梅雨时期剧组拍摄的‘重宝’。不过这部电影拍摄时需要下雨,我这个宝就无用武之地了”。

  影片预定2013年2月9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
好期待>//////<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