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取慎吾山下智久組限定組合 聯手寫下新劇主題歌
Yes娛樂新聞中心 採訪編輯:朱亦倩 2012-09-13


Yes娛樂 9月13日綜合報導 在10月起播出TBS台新劇《MONSTERS》中首次合作的香取慎吾與山下智久將結成限定組合「The MONSTERS」,共同為該劇演唱同名主題曲《MONSTERS》,此曲由兩人共同創作而成,將於11月14日發行。香取慎吾表示:「希望劇集結束後,這個組合也能繼續下去。」除了共同演唱主題曲《MONSTERS》以外,兩人還將大膽翻唱70年代日本超人氣女子組合Pink Lady的大熱曲《MONSTER》。

《MONSTERS》是香取慎吾與同公司後輩山下智久第一次合作,山下智久首次挑戰刑警角色。香取慎吾在劇中扮演警視廳搜查一課的怪人警察平冢平八,山下智久則扮演擁有正義感、單純的貴公子警察西園寺公輔,講述兩人搭檔之後向名流、學者、企業家等位高權重的社會「怪物」發起挑戰,對案件進行爽快推理的故事。

山下智久在2005年曾與KAT-TUN的龜梨和也一起組成限定組合《修二與彰》,兩人為共演連續劇《野豬大改造》演唱主題曲《青春Amigo》,唱片發售後短短4周內銷售量便突破百萬張,榮獲第20屆日本金唱片大獎。











----------------------------------------------------------
限定組合>///////////////////<
好特別的組合XDDDD

是說~
前些日子SMAP發的那張最新專輯裡收錄的香取前輩的SOLO曲MONSTERS
我那時聽的時候 一直以為 那就是香取前輩的歌 也就沒什麼在意的聽完了

可是在昨天 我發現到
原來香取前輩那首SOLO曲 是跟p醬一起唱的!!!!

我竟然那時完全沒聽出來!!!(默默拿算盤去跪)
可是..他根本沒標明說是跟p醬唱的 一時之間怎麼會聽出來MA><

害我知道後 馬上把那首歌在拿出來狂聽了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