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13回07月27日

今天在名古屋辦了「One in a million」的宣傳活動!!


都是一些很親切的人喔
我變得超喜歡名古屋了!!


還想再去


明天早上在大阪開始
進行了宣傳活動!!


我會努力的


明天是「One in a million」開始發行!!!

是我想著 聽我歌的大家 的這件事

很努力的創作出來的喔!!!

我想
不論是哪一首曲子
只要能夠傳達到大家心裡就好了


那麼
明天見了





--------------------------------
全曲聽完了~~好棒=/////////=
真的超級好聽的!!!!!!!!哈哈哈哈哈
支持!!!


開始宣傳了 會很忙喔!!
所以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