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山下智久


今天
新專輯「工口」發行了!!


每一首歌曲
因為自己和歌的距離很近
每一首歌曲
所以做出了這張經過各種考慮想法的一張專輯


不單單是我自己
這張專輯也是涵蓋了所有工作人員和粉絲們力量


真的收錄了非常多不同風格的歌曲
依照心情的不同的各種時候
我覺得有很多都是適合很多不同場合能聽的歌曲


名字雖然是叫「工口」
可是這不單單只能是晚上的感覺(笑)
包含了很多的變化
不管什麼時候都能很享受的一張專輯!!


請務必要買張聽聽
我會很開心的!!!









-----------------------------------------------------
希望專輯大賣!!!!!!!!!!!!!!!


雖然可能是在找藉口..
可是我還是必須跪一下(跪)

本已經準備錢要砸下去了
可是就當我要砸的時候 跳團來台亞巡的消息就來了....
人生就是這麼剛好(哭)

如果這砸下去 我就不能看涼了....><
所以...(跪)


不過!!!之後!!我一定會把這張入手的!!((雖然時間不會是最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