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子的秘密》试映 绫濑遥和服登场想变恐龙

2012年07月25日09:48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凌濑遥、冈田将生和导演川村泰佑等主创三人亮相与观众见面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根据赤冢不二夫的漫画杰作改编的真人版电影《亚子的秘密》(9月1日公映)的完成试映会7月24日在东京某影院举行,绫濑遥、冈田将生和导演川村泰佑等主创三人亮相与观众见面。片中饰演魔法少女AKKO、cute全开的绫濑与冈田一起披露了浴衣造型,前者笑着作PR:“这是一部闪耀无比的作品。是老少皆宜的影片!”。

  漫画原作从1962年起在杂志《RIBBO》上连载,围绕如果念咒语“tekumakumayakon”就可随心所愿变身的女生梦想的主题展开故事,掀起了一阵“AKKO风潮”。这部电影作为原著诞生50周年的纪念,也是漫画第一次被搬上大银幕。川村导演表示:“在现在,对于日本来说,把作品改编成电影有重要的意义。以大人们每当看到小孩,不得不回忆的事情为主题。带着尽可能灵活运用漫画的原味的信念挑战了拍摄”,并赞绫濑是AKKO的不二人选,“听到男女主角是她和冈田君时,就更加有信心它能成为一部让人愉快的作品”。

  谈及角色的魅力,绫濑说:“她对化妆感兴趣,是个早熟的女生。很有女子力”,“在回忆10岁时是怎样的时候,几乎什么都想不起来。从扮演少女时代的AKKO的里琴那里学到了很多”。

  配合影片的主题,被问到如果有魔法,想变成什么时,导演称想当女生“因为被人说‘我不懂女生的心思’,透露正在为此作深刻反省。冈田则说:“我喜欢历史,所以想成为源濑朝。虽然我很快就可如愿(笑)”,乘机宣传起出演的大河剧《平清盛》。向来天然呆,语出雷人的绫濑当天也是不改本色,表示:“我想试试变成恐龙。可以飞,头很长的恐龙!”,还一般正经地解释道:“可以飞上天,看起来非常强大的样子。鸟的话则不行,质感非得是恐龙不可!”,引起全场好一顿爆笑。

  释放无穷幻想力的《亚子的秘密》主题曲《我的愿望》由YUKI为其量身定做,power十足的嗓子为这个爱情故事更添一分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