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接受英文雜誌採訪 全程英語與記者對談

2009年07月24日 

赤西仁(資料圖)

赤西仁(資料圖)

   據日本媒體報道,《Eye-Ai》雜誌是日本國內唯一一本介紹日本藝能文化的英文雜誌,過去瀧澤秀明和KAT-TUN的上田龍也等人都曾上過這本雜誌,該刊剛剛上市的8月號採訪了KAT-TUN赤西仁,而且赤西仁還展示了他流利的英語,用英文與記者對談

  衆所周知,因為希望提高自己的外語水平,赤西仁曾經只身赴美留學,雖然當時媒體有很多猜測,認為傑尼斯事務所放逐了他,不管怎麼説他的確在國外學到了不少東西,回到日本之後,他在一些活動上為外國嘉賓做翻譯,還用英文填寫歌詞,不過這次接受《Eye-Ai》雜誌採訪時他還是有些緊張,問記者説:“我很緊張,你能聽懂我的英語嗎?”

  記者採訪過程中,赤西仁一直用英語和記者交流,雜誌的報道也完全使用了赤西仁講述的原文。這次採訪的主題是日本電視台以KAT-TUN命名的電視節目《KAT-TUN》,赤西仁説:“用‘一百問’的形式和嘉賓們談話很有意思,我覺得我們的節目本身就很有趣,不過我希望它更加出色。”

  另外,赤西仁還曾在這個節目上與美國影星威爾·史密斯等人對話過,他説:“就像日本有些十分尊敬的固定語句一樣,英語採訪也有一些,我不太清楚這個,所以確實比較麻煩。”與好萊塢名流對話的確讓人緊張,但是赤西仁還是能夠鎮定對待,看來留學生活對他幫助很大

 

 

--------------------------------------------------------------------------------------------------
阿卡好棒>/////////////<
“我很緊張你能聽懂我的英語媽?”這句超可愛的(炸)  XDDDD

採訪的主題是屯屯阿~~~~=v=

英文填寫歌詞...(雖然有幾首飾還蠻色的)(笑倒) 例如:愛果汁(LJ)((縮寫
哈哈哈哈

不過阿卡寫的詞都很好聽阿!!!!^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