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叶雅纪宣传新剧遭恶搞 岚沦为吸金工具引议
2012年04月13日21:54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作为如今日本艺能界人气绝顶的top偶像团体,岚的号召力不用赘述。五人五色,若真要挑出最素人——无明星架子的一位,恐怕非相叶雅纪莫属。有意思的是,性格天然的他曾有过“若在艺能界发展不顺的话,就继承家里的中华料理店,当一名料理人”的想法。

  熟悉相叶的人都清楚,“总是什么时候都全力以赴,无论何时都将快乐传染给身边人的他可以说是岚的魅力象征”,如同孩子一样保持着“无邪气”和风趣的一面,但做起事来成熟稳重。

  在千叶县出生的相叶,从小因父母忙于生意,他由祖父母抚养长大。相叶过去曾透露:“虽说是千叶县,但其实是乡下地方,是在传统环境下长大的。每年,会跟着一大家子去挖笋,正月时做饼(年糕)。和附近的居民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家的欧巴酱,会为附近的年老的人做针灸,我也想学这门手艺”。

  在这样朴实的环境下成长的相叶为何会进入第一偶像梦工厂——杰尼斯,自然是外界好奇的问题“完全是未在计划中的,对于千叶幕张的孩子们来说,去东京本身就是一件大事情。在学校,我甚至可以向伙伴们炫耀:‘昨天,我去东京了哦’,最初呆在杰尼斯是以这个(可以在同学面前得意的资本)为动力,之后则是因为能与和我同龄的Jr.生呆在一起,很开心”。之后得到Jr.的节目,渐渐参与一些演唱会,稳步积累人气的他其实在出道前有过如此的危机意识:“如果到了20岁,(在杰尼斯当艺人)作为工作还未成立的话,我会退出当一名料理人。家里经营着中华料理店,我也是长子,所以以前不是带着非要出道(成名)的想法,如果当艺人不能够生存下去的话,继承家业是理所当然的”。过去如此描绘未来蓝图的相叶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不是因为要索取结果而活在当下,只是拼命地活着的话,迎来这样的结果”相叶笑言“我属于不太会仔细考虑将来,大大咧咧的个性”,即便如此,还是让人领略到他那独特的“相叶哲学”。

  因为憧憬SMAP和想打篮球而想进入杰尼斯的相叶当初是带着篮球参加事务所的试镜选拔的。最初仅是因为“去东京的话,可以在伙伴面前炫耀”——如此单纯烂漫的想法而与杰尼斯结缘“恐怕连他自己也想不到会成为现在呼风唤雨,杰尼斯最吸金的偶像”。1996年进入事务所时仅13岁,过了三年就可以正式出道“回望他这一路走来,算是颇顺利的一位”,“但内里尝了多少苦头和辛酸,也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相叶主演的《三毛猫福尔摩斯的推理》(日本电视台,土九剧)即将在4月14日晚开播,剧中他饰演主人公——患有见血、高所、女性恐惧症,很多地方都“苦手”的糟糕刑事义太郎,谈起这个角色,相叶坦言:“随着年纪的增长,渐渐对高所也恐惧起来。不过迄今还未像角色那么害怕女生,不过等演完这个角色后,变成那样也说不定”,他表示自己和角色相同的是“都是在许多人的帮助和支持下努力”。虽然作为刑事挺狼狈,可义太郎在家务活方面是能手。届时观众会看到相叶做家事的情景:“例如做便当,会自然喜欢上花,擅长花语。像三色堇的花语是‘纯爱’,因为拍摄此剧,学到了许多。我原本就不讨厌花草绿叶”。

  贵为天团表面风光,但岚要承受的压力和付出的艰辛也是有目共睹。为谷高《三毛猫》的收视,日本电视台这次展开了在放送的第一天——14日相叶在直播节目中挑战由观众投票选出的“恶搞活动”。截至13日为止,共接到超过10万4千件的观众提议的方案。最终将在“现在流行的搞笑艺人GAG十连发”,“吃芥末满载的寿司”,“和男同性恋者挑战亲热戏”和“被格斗家扇耳光也保持着平常的表情”四个方案中挑出一个,由相叶在《三毛猫》首集播出后的岚的冠番《交给岚吧》中现场表演。为了收视率,电视台如此折腾艺人也让不少粉丝大喊抗议:“岚和AKB48也无差别,都是廉价劳工”,“沦为吸金工作,有点不忍心看”。














-------------------------------------------------
我也不太忍心=口=!!!
怎麼會出這種惡搞活動阿....
我只希望最後那個被打巴掌跟第二個吃芥末壽司 不要被選到才好...
其他2個我能接受~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