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悠~
又來到這個單元了阿!!!!!!!
>////////////< (還是想要完整黨的我XDDD)

整個超興奮哩XDD

HS7又演唱新歌拉!!
也是一首怪怪可愛又好聽的歌呢 (笑)

話不多說~先來看巴!!

先來的3個可愛的小孩~
京本大我+植草裕太+森本慎太郎 - RESCUE

(噢!!整個可愛屎了XDD 慎太郎完全就是表演KOKI馬XD 整個念前面的一段的時候可愛屎了XD(還有點好笑 安捏XD) 大我整個就...我覺得他以後走的是KAME路線XDD (笑倒) 裕太阿!!整個愛屎你XD 你眼睛也太會電人了巴XDD 整個HIGH屎我>///< XD)

再來~
B.l Shadow+Johnny's Jr 組曲

(B.l Shadow好像加入了一個人了ㄝXD 有點怪怪的XD 可是那人有眼光 因為他視p醬為偶像 XDDDDDD(拇指XDD) )


再來~
重點XDD
Hey!Say!7 - GET!!

(整個HIGH屎我XD >////////<)

再來~
岸孝良+野澤祐樹 - 雨の夜と月曜日には+No More Wait!

(有給他好聽到XD)


再來~
Kis-My-Ft2+A.B.C-Z - KAT-TUN組曲

(整個....就是跟他一起HIGH、唱了XDD 整個全部都超好聽XDD 給他們唱整個就是有另一種FU呢>/////////< (宏光~~裕太~~太輔~~全部整團都好愛>///////////<) ) (整個就是大愛ㄟ我XDD)


最後!!!
壓軸XD
帶來A.B.C-Z - 明日の為に僕がいる+Vanilla+InaZuma☆Venus

(整個就好聽屎了~超愛後面那2首歌XD 而且整個好...可愛>///////< ) XDDDDD


就醬XD
(整個很快速的消失 安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