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出席《岳》試映會 稱小栗旬像親哥哥
優訊-中國網 時間: 2011-04-14 

新浪娛樂訊北京時間4月14日消息,據日本媒體報道,電影《岳》的特別試映會昨日在東京都內舉行,主演小栗旬和長澤雅美和導演片山修紛紛到場出席。在活動現場,長澤雅美透露自己有親哥哥,由於小栗旬和哥哥很像,在拍攝的過程當中,自己曾經把他誤當成了兄長。對此,小栗旬也是微笑著表示稱:“啊啊!就在不知不覺當中,自己已經有了一個妹妹啦!”

兩人此次也是自2003年的《機器人競賽》以來,時隔8年之後再次合作出演電影。對此,小栗旬也是感嘆道:“當時長澤只有15歲,我也只有20歲而已,雖然那個時候我們的關係非常好,不過由於中間這8年的空白期,如今我們的關係也變得有一些生疏了。此次拍攝開始之前,我還在悲觀地認為‘彼此之間已經不能再像以前那樣說話了,物是人非啊!’可是長澤卻非常自然地跟我搭話,那一瞬間,我就堅信這一次一定能夠拍出一部好作品,自己真的是有一些杞人憂天了。”

而長澤雅美則表示說:“剛看到小栗君的時候,他給我的印象也是截然不同了,感覺大家都變了,不過其實那只是大家的一種誤解。因為無論到了什麼時候,小栗君永遠都是那個讓我敬佩、需要自己時時刻刻不停追趕的前輩。”

該片以美麗的日本群山為舞臺,講述的是熱愛群山的主人公島崎三步(小栗旬飾)與登山者們進行交流,以及拼命進行山嶽救助的故事。小栗旬原本就是原作的粉絲,所以儘管自己有恐高症,但是他依然接受了此次的拍攝邀請,在經歷了爬山的自主訓練以後,小栗旬如今已經成功地克服了恐高症。另外,長澤雅美飾演山嶽救助隊的新人女隊員,為了拍攝該片,她還把自己的長髮剪短了30公分。

試映會原本預定於3月23日進行,但是因為大地震的緣故而被迫推遲。長澤雅美表示:“通過影片,可以讓人們領悟到生命的可貴。”而小栗旬則表示:“希望災難中的受害者們在考過該片之後能夠振作起來,共同努力堅強地活下去。”影片將於5月7日在日本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