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49回04月13日

早晚安


NEWS新曲就快要出來啦!

4月29日發售


「恋のABO」

不是恋の”啊播”


是ABO唷!!


想說是首非常快樂的曲子!


馬上今天把恋の”啊播”


不對ABO!


在少年俱樂部唱了喔!!

好快樂!

很突然的


現在正在讀大家寄來的日記的感想!










欸~


千葉県tomomi桑

「能看到在演唱會

和歌唱節目電視劇裡

看不到的不加修飾的山下智久,


我認為飯們大家

和山下智久在最近距離

能溝通的就是山下智久diary!!」







正確解答!!!









------------------------------------------------------
(笑倒XD)

悠悠!!
你之前還跟我說那首叫阿播
(真是的XDD) (笑死)

還有~
我也好像回你留言阿>///////<

讓你看到我的流言那有多好(幻想) ((巴

整個很羨慕=00=

(我是一個很窮的小鬼=..= 所以不能加會員=00= ) ((盯臭老頭XD



轉至~小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