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說要說事情
可是今天好像忘記了((被打死XDD


噢!!對!!我要PO赤龜棒棒糖!!!!!!!!!
XD

赤龜棒棒糖.JPG 
好像不太清楚呢= =///

好純的赤龜阿~~~~>/////////<
哈哈哈哈哈

 

話說~
雖然一直很想去日本~
可是最近非常的想去阿~~

尤其想去日本的藥妝店!!!
有好多好多東西想要買阿~~~~


現在只能看看誰要去日本幫我買了= =///



話說~~
2個大親友 伶跟蠢動物
整個超甘心阿~~~

竟然說要下次去台北的時候 偷偷幫我辦個亞太XDD
>/////<


一直跟我爸媽說給我辦就一直堅持不讓我辦 結果我哥盧他們一下就給他辦了
害我整個怒死=00=

現在又說什麼 哥哥已經辦了 之後要打用他的打就好了

重點!!!

那男人那麼會跑= =///
要打電話的時候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

這是要我怎樣打阿= =///

 

還是一陣怒=  =///


蛤~~明天開始又要一整天上課了= =///
累死我><

雖然現在讀的是餐飲科
可是我大學 想讀日文科阿~~~XDD

 

MA~~
好像沒事了XD

就醬~~(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