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71

(摘譯)
(前略,回答粉絲來信)

筆名rin:大阪府
「您好!若必須要與KAT-TUN中的某人共同生活的話會選擇誰?」

共同啊…
田口、上田因為不會做家事所以討厭!
中丸太講究細節很討厭!
可以撒嬌的所以選龜!

(中略)

筆名kacyun:愛知縣
「與上田君擔任的特色重疊,關於這件事您怎麼想?(笑)」

不,上田並不是(團內)擔任平頭特色呢(笑)
不過彼此互相討論平頭的好處,現在他頭髮長長了偶爾會幫他set喔
其實上次上coming soon時也幫他弄頭髮了

筆名明太子:福岡縣
「龜chan要去廁所時(與聖)手牽著手去、喝醉了打電話來(給聖)…聖的心情覺得如何呢?我對這樣的兩位非常喜歡喔~請再更加卿卿我我吧。讓中丸吃醋那樣」

為何是中丸吃醋這我就不太了解了…
單純的很高興喔
以前的話是不可能的,但熬過很多事情後也感覺到羈絆想說差不多去抱他(上床)吧


(後略)





轉至~愛之絆~

-------------------------------------------
看完整個HIGH翻了XD

第一個提問 我覺得不慣怎麼想 選卡咩的人還是占大多數八XDD
勤儉樸實的家庭主婦(?)

哈哈哈哈哈!!
長的漂亮就算了下廚又一流 還會打掃整理!!有時還會給你ㄋㄞ一下((什麼鬼?!XDD
怎麼可能不選他勒~~哈哈哈哈哈!!!!


至於最後那提問 我嚴重懷疑他是卡咩X中丸叔 CP這樣XDD
可是我突然想到 之前看一個東西 不是有規定說盡量不要在他們面前說CP的事情嗎= =??

MA~~算了XD


看到KOKI的那回答最後一句我整個又HIGH了!!

威威~~KOKI阿~~
某隻已經從LA回來了唷!!竟然還這麼大膽的說差不多去抱他上床吧~~
哈哈哈哈哈哈!!

小心還沒抱到 就先被某隻壓到重傷囉XDD ((被打~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