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囉
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回來的時候也很驚人的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呢!!

可能大概最近五年裡不想再去搭飛機了

而且倒數第2次換機的時候
那個班機實在是好可怕阿

先是在一個很窄的走道上面
旁邊的女生非常小心的抱著那個用布包著的很大的木頭十字架
(可能是用來祈禱的吧!)

然後
坐在我前面的那個人的上面的地方發出了嘰嘰...的聲音
嘰...嘰嘰嘰...的那個聲音一下子大聲一下子小聲的
(看起來好像要壞掉了的樣子)

這時廣播那方突然傳出飛機要延20分鐘才起飛的通知
好像是還沒做好最後的安全確認檢查 所以要延遲出發了!!
(還沒有做好安全確認檢查)

然後前方的螢幕上出現了關於發生緊急狀況時的安全守則影片
影片結束後還是沒有起飛
結果又重新播放了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安全守則的影片一直重複播放了3次的關係
在這時候我突然意識到了..
(腦海裡不停的一直出現如果墜機怎麼辦的想法....)

MA~~
最後還是平安回來了啦!!

超累的
日語真讓人感到安心阿
在那裏感覺一直都在聽念咒語一樣的語言

而且那邊的人對著很拉丁臉的我
理所當然的也跟我用了西班牙語說話

現在也還有一種被施咒了的感覺
來去向翼請教一下西班牙語吧!

而且因為拉丁臉的關係
我還被當地的人認錯人了(笑)

「〇△☉╳!!〇△☉╳!!(....某人的名字) Amigo!!!」
被他這樣認錯的我很緊張的用了日語回答說
「你搞錯了啦....我不是你的Amigo(笑)」

往返80個小時的飛機也是比起這些就來看看島自己吧...

這是島上最驚人的景點..

太燦爛了!

就這麼一條是有鋪了路的道路
然後接下來乾淨的道路是這條
繼沒有信號也沒有Wi-Fi更沒有商店

雖然感到非常的不方便
可是有一種變輕鬆了的感覺心情很能治癒呢!

走路時經過的身邊的人都一定會來向前說話
我也有時會回幾個暗示呢!

在外景吃便當的時候也都會分一點食物給野貓吃
順便摸摸它們
所以它們都跟我很好唷!

來朝著相機這邊拍著照

我很能讓動物喜歡這一點好像是完全不分國界的呢!
雖然有聽人說過那裡的野狗數量很驚人
被咬了的話100%會死呢

可是還是會忍不住去主動地靠近它們阿

還有一般時候不會見到的野馬

MA~
雖然身體還留著在飛機裡的感覺
非常的想睡

但是一回國後就是演唱會相關的拍攝
還有彩排之類的

在這個月剩下的日子裡
我會盡可能的努力更新的唷!!

順便一提
連載那邊本來是說到1月之後就結束的
可是因為大家的請求
所以現在延長到2月了唷!!

等到了2月底的時候大家再繼續去請求吧!!













----------------------------------------------------
哈哈哈!!!
KOKI去那邊收穫很多呢XD

不過近5五年都不想搭飛機這樣不行唷!!!
因為要亞巡亞巡阿~~~~
我們約定過的 可是不能忘記的唷!!
哈哈哈XD

感覺KOKI再搭飛機的時候整個很累呢><

一回來就要開始工作了呢~~

KOKI加油唷!!!!!!!=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