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念侑李中島健人合作演情敵 知念稱羡慕后輩中島
2017年12月17日 21:39 北京新浪網


  新浪娛樂訊 據日本媒體報導,電影《雖说是未成年,但可不是小孩喲》中,中島健人和知念侑李這對傑尼斯事務所的師兄弟,因女主香琳(平祐奈 飾)成了情敵。知念侑李自曝實際上在片場,也非常羡慕嫉妒恨中島健人。

  中島健人和知念侑李因為合作本片逐漸成了關係不錯的朋友,但其實他們交換手機號碼郵箱地址之類的,都是從本片開拍才開始的。

  中島健人笑说:“在電視台多次擦身而過,總覺得有什麼預兆。産生獨一無二的感覺是我的個人演唱會阿念來了的,還進了后台休息室的。但是我很怕生,所以有什麼話都不怎麼能说出口,就這麼看着阿念回家的背影。就下定了決心‘開機那天絶對要说出來’(笑)。”

  結果開機當天知念侑李先拍完了,中島健人就不停發了一大堆電郵內容給他。知念侑李爆料说:“他甚至‘現在,結束了’;‘現在上高速了’都全部給我報告。我睡上床之后,他的郵件都還沒有停下來(笑)。”中島健人害羞地说,“阿念不給我回信我就不會停下來的。”

  中島健人说:“真的很溫柔。是我加入事務所以來遇到的最溫柔的人。”兩人雖然同齡,但知念侑李先出道所以是前輩。盡管如此,知念侑李卻也表示在中島健人身上學到了不少有關演員的東西。知念侑李表示:“拍攝第一天我在教室向下俯視在操場的健人,果然是跟其他人不一樣的。我視力不佳,看不清人影。但是那種氣質真是。非常帥氣。我很嫉妒香琳和阿尚兩人戲份時候的距離感。感覺真是好。”

  中島健人到殺青前三天才開始叫知念侑李“阿念”。中島健人透露這麼稱呼的理由说:“用文字稱呼知念君,感覺很生硬,和阿念溫柔的形象不符。就自作主張地用押韻的方式稱呼阿念了,可以組成組合發行唱片出道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