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32回11月22日

今天來大掃除了!!

把它整理的非常乾淨
心情真舒服呀!!

白天稍微的看了一點關於織田信長的歷史
他當時實行了非常大膽的政策
也讓我再次感受到歷史真的是個很有趣的東西!!

雖說時代是在不斷的重複著
但是如果運用到現在的社會中
會因為一些被隱藏的事情而感到有趣呢!!

今後在空閒時間也會想去看一些關於歷史的書籍的

又找到了一件想做的事情了!











----------------------------------------------------
p醬..........
真是好棒阿>///<

可是歷史...
對我來說好痛苦阿XD

一堆人名一堆事情= =//

所以讓我不喜歡地理也不喜歡歷史XD
((尤其是台灣的歷史= =/// ((被打XDD


可是今後不得已的竟然要去考領隊導遊...((我苦了..(倒)
要學到歷史時..我會努力想起你的話然後讓自己專心愛上歷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