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愛色情玩具送阿嬤 A片闔家觀賞

日本「可愛教主」大塚愛形象清新,最近卻自爆全家都是A片迷,連阿嬤都好此道!她語不驚人死不休地表示,曾與男友一起看色情影帶,而且:「最愛男生的小雞雞!」「w-inds.」主唱橘慶太也大爆成員千葉涼平與緒方龍一未成年偷看A片往事。

大塚愛是25歲7年級生,想法作風很開放。最近她在節目中表示,一般家庭團聚都是看卡通、偶像劇,她家人則是定時聚在一起研究A片,連奶奶也愛色情玩意兒,她說:「有一次我回鄉探望奶奶,就送她色情人偶當伴手禮呢。」
若發現男友偷看A片,她會有何反應?她說:「我一點都不介意,我還曾和男友一起看A片呢。看的時候我會反省,自己是否不夠努力,無法滿足他的慾望。」她補充:「女生要盡量『伺候』男生。我最愛男生的小弟弟啦!」儘管玉女形象破功,她仍受歌迷喜愛,日前在日本推出新曲《口袋》,首周即登上公信榜第5名。
偶像團體w-inds.最近上日本《音樂戰士》節目宣傳新曲,橘慶太竟抖出其他兩位成員偷看A片的舊事。

w-inds.未成年初體驗
他說,2000年他們外出工作同住飯店,當時千葉僅16歲,緒方與橘慶太同年都15歲,都未滿18歲,緒方與千葉卻開電視看A片頻道,他出聲制止,他們仍不聽,還故意將音量開到最大聲。他說:「我只好用棉被蓋住全身,盡量不看、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