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赤西仁 大大親友特別訪談!
200期大感謝!夢想實現SP!!


超級夢幻企劃!山P&仁的親友對談在POPOLO上實現!!


「我倆,前天才剛見過面哦(笑)」


「想看這二人的對談!」 因為各位讀者的強烈要求,山下智久&赤西仁的對談終於得以實現!從Jr.時代就是大親友的兩人,一邊涮著鍋子一邊聊天。從中可以得知此二人的「真實」,成就一次真實的私人對談!!



start---
山下:咱倆怎麼前天才剛見完面,今天又來重新對談,有點怪怪的(笑)。
赤西:嗯。
山下:其實昨天也計劃一起去玩的,結果我睡過頭沒見成面(笑)。
赤西:沒錯,我本來想著『絕對要把他叫起來』,聯合和我在一起的朋友把電話打到爆,結果他竟然完全不接(笑)。
山下:我手機一直震個不停,久得都可以媲美吉尼斯紀錄了(笑)。不過要是再稍微震一會,我應該就可以起來了吧。
赤西:騙人(笑)。
山下:早晨給仁打電話,用超級沒睡醒的聲音說「早~明天哦~ZZZ」(笑)。
赤西:整個就是在睡著(笑)。
山下:對哦。(笑)
赤西:都已經這麼頻繁地見面了,也沒什麼到現在才要說的話哦(笑)。
山下:嗯,不過咱倆為啥關係這麼好呢?還記得對我的最初印象麼?
赤西:嗯,不過P對我來說是前輩,要怎麼表達呢……
山下:我當時很得意忘形?
赤西:不是。就是那種跟前輩在一起,『到底要說什麼好』的氣氛?
山下:是有哦。在我來看,覺得仁是「那種在學校很受歡迎的傢伙吧」(笑)。
赤西:說什麼呢(笑)。不過當時,P在Jr.當中也是個例外呢。上課的時候,P的舞步可以加入自己原創的東西,我們這些必須忠於老師所教的人如果也模仿的話,會被老師罵得很慘。
山下:我在仁加入之前也跟你們一樣的(笑)。
赤西:Jr.時代也有過非常辛苦的經歷哦?
山下:不過沒有經歷過那些是不行的,正因為有它們才有現在的我。

山下:真的是自然就好起來了哦,大概最主要的原因是回家方向一致。
赤西:太過順其自然都想不起來原因了(笑)。
山下:戀人之間經常會聽到「不知不覺就喜歡上了」這句話哦?就是這種感覺的。
赤西:嗯。Jr.時代咱倆都玩些什麼來著?
山下:也沒什麼特別的,不過就是很開心。啊,咱倆經常在一起看漫畫來著哦(笑)?
赤西:雖然是待在一起,不過都默默地各看各的(笑)。
山下:沒錯沒錯。說到漫畫,雖然完全記不清理由了,我好像因為太生仁的氣,結果拿著漫畫書狠狠地朝仁腦袋砸過去哦?
赤西:完全沒印象(笑)。
山下:怎麼不記得!(笑)倆人也經常吵架來著,都因為一些微不足道的理由。
赤西:以前P很急躁的。
山下:確實,不過現在都不怎麼會生氣了哦?
赤西:大概是。
山下:是說,我總覺仁的性格不太會吃虧。比如說,因為做了什麼自我中心的事讓對方生氣,但很快你就會說『啊,對不住對不住~』,結果對方也就氣不起來了(笑)。
赤西:要是自己不對的話,我會馬上道歉的。
山下:要在別人生氣之前察覺哦(笑)。嘛,所以說也不怎麼吵架來著。
赤西:說起來,咱倆的關係還挺有趣的。
山下:彼此都會任性、對方擁有自己所沒有的東西,同樣自己也有著對方所沒有的東西,正因為這樣才能夠商量事情。好像兄弟……不,類似同時出生的雙胞胎一樣的關係?
赤西:是這樣?不對,我是哥哥才對吧。
山下:我是弟弟啊?這樣啊。
赤西:看來看去都是我更像大哥吧。
山下:哎?仁?等一下,回想一下至今為止發生的事……仁可不能是……哥哥……吧(笑)。

山下:咱倆基本沒怎麼在一起工作過,偶爾這樣也不錯哦。
赤西:我還是覺得怪怪的(笑)。
山下:不過我覺得一起出演電視劇還是有些微妙(笑)。
赤西:哎,為啥?
山下:怎麼說呢,一起表演不會覺得尷尬麼?
赤西:我完全沒關係!
山下:比如說「情敵」這種的角色我絕對不要,萬一感情上真的有那種感覺,不是很討厭?(笑)
赤西:嘛,我身為一個演員,這種事……(笑)
山下:到此為止!(笑)
赤西:NE,下次玩些什麼咧?
山下:最近經常在仁家裡用音樂器材一起作曲哦。
赤西:前一陣為P作曲來著,僅用了三個小時(笑)。
山下:沒錯沒錯。好不容易都作了,希望在哪裡有機會公開一下呢。
赤西:像咱倆這樣總是見面,能做的事越來越少了哦(笑)。
山下:那個,雖然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想私下一起去旅遊呢。夏威夷如何?
赤西:LA呢?
山下:瞭解!那就去LA的途中再去夏威夷!
赤西:這個好!
山下:是說,明年也再來一次這種對談?
赤西:當真?
山下:那麼,到時請再預約這種鍋子!(笑)



取材日記01
兩人一起登場!
山下&赤西同時來到現場。「我倆的對談,不會把企劃打亂?」(山P)「是哦!」(赤西)。兩人雖然嘴裡開著玩笑,但藏不住的開心還是讓二人從一開始就情緒高漲。



現在你告訴我!--赤西的提問
「你也會和member吃飯麼?」
山下的回答:當然會去哦!
會去哦!小亮最近很忙沒法去,但會和小山或者SHIGE去吃飯。



取材日記02
圍著火鍋放鬆
對談中赤西始終有些許不好意思。另一邊,山下說著話火鍋也照吃,打結的烏冬面也吃得一乾二淨。大概是和親友在一起太過舒心,還說出「好像在家吃飯一樣」這種話!

 

--------------------------------------------------------------------------------------------------------------------

感情超好的大親友阿~~~~~~~xddd
真是羨慕阿xdd

震到可以破j家紀錄=口=///   ((太誇張了八~~((爆笑~>3<

作了曲阿~~好想聽阿~~((只要跟..無關的就好了xdddddddd哈哈哈哈哈哈
>//////////////////<

P醬阿~~你的問題也太怪了八~
問阿卡...一週剪幾次指甲=口=
(這有點給他好笑喔xdd)

現在你告訴我!--山下的提問
「一周剪幾次指甲?」
赤西的回答:不定!
我哪知道啊~(笑)是說根本也沒有規定。就是覺得長了時候才剪。


AFTER TALK本日的感想mail
山下智久:我倆在這麼多人在場的情況下聊天,有點奇怪的感覺。那麼,再見!
赤西仁:今天本應該是工作的,怎麼完全沒有在工作的感覺(笑)。總之,辛苦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