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22回11月01日

早晚好!

今天從雜誌取材到
HEY!HEY!HEY!的收錄

工作相當多。


在工作間隙我用電腦確認了一下舞蹈動作。



有時回想著自己到底是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認真的
但其實我就是這麼認真地在工作著。



雖然還遠遠不夠
我今天也是用盡全力去做

我想要去做那些我力所能及的事!




換個話題
久違地來到灣岸Studio 【註】
吃到了之前拍攝《Buzzer Beat》時常吃的蕎麥麵
變得精神起來了

Thank You!


【註:灣岸Studio——CX電視台專供錄製數位電視節目之用的攝影棚。】




-------------------------------------
你這男人還不夠認真還不夠盡力媽= =/// ((我有時懷疑你是處女座= =///
你拍詐欺電影感冒那次我已經超心疼了!!
累了就休息一下~~
你千萬不要硬撐阿!!!

愛吃就多吃點=v=
變胖也沒關係((威!!XDD

加油!!!
我永遠支持你!!=v=
永遠不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