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媽???

最近大家都要期中考了八><
整個擔心本人上課都不認真 有點危險阿XDD

今天首次去了我們育達(大學)的J飯聚會呢~哈哈哈

因為只認識一個其他都不認識
所以從前天開始就很緊張緊張了呢><

因為你們也知道 本人我怕陌生人MA~~~~ ((眾:誰知道阿!!

哈哈哈~~

就整個超擔心的XD

結果還好剛開始有一個好像是大二的學姊是個KT飯
他整個對我超友善的XD
很主動跟我說話 所以就自然而然熟了XD

很開心呢~~~


其他的就還好了XD

吃完飯後有些人想逛街有些人想回家
就兵分兩路了XD

整個時間很短暫這樣~哈哈!!

回去時就跟那個很友善的KT飯學姊一起做火車回竹南了
另外回去時還有一個是跟我一樣P飯的學姊(?)XD
3個人在火車上就整個大聊J家和學校了起來~~哈哈哈!!!


原本還很怕的說XDD
結果一切順利 整個安心不少 阿~~哈哈哈XD



最近報告整個好多好麻煩><

也因為分組的關係搞到心情不太好...
因為我這組的大部分人整個只會玩都不報告..
全部都推到我身上
整個就越做越不爽
雖然在最後一天前終於用了中丸精神(XD)把他拼出來了
不過整個還是不爽= =///
而且那老師還說某一部分做錯了要重做= =+++
((那部份還是知識+查的 整個知識+會騙人= =++
哈哈~~XD

唉~~~

剛剛又有一個朋友跟我不同班 突然跟我說叫我幫他想作業
結果我真的不想用
因為那是他報告 卻要全部都要我幫他想 讓我整個就瞬間不爽
就還是大家慣用的一句話!!!
我不會做 我想不到~!
淦!!這是誰的報告阿....如果叫我跟你討論那就算了 把東西推給我自己跑去看影片
我整個就不爽

我不想幫他想 所以可能明天就跟他說我想不到八= =
不然就只幫他想一個=3=


為什麼我最近都要遇到這種事情呢(低頭)
剛好我的個性又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哭)


自己還有一些報告還沒做完......可是想先去看日劇((被打~哈哈哈~~




話說~~最近這邊雖然還是有留言 可是意外的真的少很多了呢.....

我會設成密碼制就是希望大家都不要當幽靈...

可是有些人卻是指跟我要完密碼後就整個不鳥我了.....
害我真的失落了一大下XD
((害我最近整個有點無心經營這裏了XDD


真的希望大家能夠不要當幽靈!!!
我叫大家多多留言
我跟你們說如果沒話不用留言可是真心希望如果看完某篇很有感想就拜託流一下八....
我不想一直逼大家 所以我都回婉轉的說不用每篇看完都一定要留 可是一個禮拜請留幾次八
我想給大家方便可是請不要把這個當作隨便好媽...



我真的想把這裡經營到很久很久...
可是...我真的行媽.....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